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高耀洁:怎样防止性骚扰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高耀洁:怎样防止性骚扰
Oct 25th 2013, 18:09

 

 

(参与2013年10月25日讯)性骚扰是世界性问题,各国都有发生。案例不仅有强奸、轮奸,甚至还有奸杀,受害者多是年轻的妇女。怎样防止性骚扰,对每一个女性都是应具备的知识。从幼女时母亲都应该进行这种教育,告诉女孩:"在你的背心内、裤头内,不准任何人摸,也不准任何人看。"青年女性更应该懂得, 自身的防卫,女人性乱会传染各种性病,造成终生的痛苦。

一、     女性自身的防预

青年女性首先从自身做起,淳朴端庄,穿着要一般化,不能打扮的太出众。在公众场合要低调,不要惊人。按郑州某中学的女生的话说:"你要普通化,少遭回头看客。如果你打扮得怪里怪气,不免会招惹异性注意。"

少女们要注意周围异性人的眼神,和行动,发现异常时赶快避开,注意不与异性陌生人搭讪或吃陌生人的东西,更不接受陌生人或异性的生人请吃饭,或接受他们的礼物,这个小便宜占不得。我说这话可能有人认为我保守。实际有很多事例,是以吃饭为名,酒醉后强奸、轮奸、甚至奸杀等案。这些情况不但在中国常有,而其他国家也屡见不鲜。

在李天一的案件中,我认为女方杨某对性骚扰知识太缺乏,没有警惕性,生活太随便。你只顾贪玩、又顾贪吃,你看不出这是五个流氓吗?你一个女青年深夜跟几个男孩子外出是不妥当的。最低评说,杨某警惕性不高。

女青年不能随便在外处留宿,特别是外地人,也不要和异性单独在偏僻处行走,特别是夜晚。俗话说:"知山知水不知深,知人知面不知心。"看人不能只听她的言谈,或衣貌……为了个人的安全,女青年应时刻注意。

特别是当今之世,4050多岁的贪官们,因为有权有钱,少女是他的目标。他们利用金钱与地位,诱惑20多岁的女性。涉世知识浅薄的少女们,为了金钱,为了享受,为了升官,为了……便上当受骗,甘愿当小三、小五、小八、小……她也不以此为耻,反以此为荣。有些女人,用这种手段当了官,有权有势有钱,中国有很多的女官,就是这样得来的。河南漂亮的女官出了问题,她被双规了,不要紧,她的后台没倒,她不会得到应有的处分。

这类女人不奇怪,不少见, 更出色的是女大学生承包给大欵大挽,每逄节假日陪吃、陪睡、陪玩,有钱花、能享受,承包期满,分道扬镳,女大学生仍以大姑娘嫁人,若丈夫不能满足金钱的需要,可以再找有钱男人或姥外,奇怪的被她拉上勾的男人们还同情她,认为她不错,一切听她来指挥……我见过这娄女人,她们的人生覌就是靠自身的女色,玩弄男性的手段,享受人生的快乐生活,对她们这种人有何女性预防性骚扰可谈呢?也可以谈,应该谈,必需谈,告诉她要有点人性,有奌尊颜,不能伤风败俗的一切为了金钱,满足个人享受,千方百计的骚扰男性、玩弄男性。

另外即便以谈恋爱为名,也不要太随便同居。谈恋爱与夫妻生活是两种事情。有被世界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的 "维权律师",他的第一胎男孩的出生的时间,比他结婚时间早了两年,因为他全家户口都落在县党校,没人敢多说。

以上所谈是女性预防性骚扰的点滴知识。女同胞们,为了你的生活的健康、工作、事业的顺利、爱情、家庭的幸福等等,应该自重自爱,懂得性骚扰是很恶劣的行为,预防性骚扰是青年女子们、时刻需注意的事件。

 二、对歹徒的抵抗

在防不胜防的情况下,若遇到了歹徒时,千万不能惊慌失措,假装就范。可以用以下方法来应对:1)设法抵抗,端掉他的下颌骨;2)咬伤他,最方便是舌头或打伤他;3)重击他的生殖器。以下我举两个实例:

1985年河南省某县医院的后院,有一个大房间,室内住了十五位实习生。她们夜间外出解手不因怕安全,室内放有两个尿罐,每天由值日生处理。一天深夜二时许,门栓被歹徒拨开,进来了两个男人,直奔两个小护士床边。她二人惊醒了,吓得用被子蒙头。这时反应快速的两位三十多岁的进修生,一人拿起一个尿罐向歹徒身上砸去,正巧还击中了两个歹徒的身上、头上。尿洒了一地,她们发现地上尿液中有血迹,说明歹徒受伤了。

她们立即报警,警方控制了全县所有的医院和卫生所。不到一小时,在城关医院急诊室来了两个头部、上肢多处受伤的男子,他们来要求治疗。正在等侯的警察马上向前观察,伤式符合砸场,警察逮捕审问。他们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均有前科。医院领导出面说:"情节恶劣,要求重判。"最后以闯入女生宿舍,强奸未遂,判处两个歹徒有期徒刑5年和6年。

另一案例更可笑,女青年应向这位张大夫学习。1958年,我给郑州医专学生讲课,在自习时间讲了防止性骚扰的知识。当时女生们还笑。我说:"你们这一生可能用不到,可以给你们的徒子徒孙用。"这话是我在大学时老师给我讲的,因为"我貌不景人,衣不压众,不会迂上这种情况"

十年后当时听课的学生张某某,己成了某县医院的外科的张大夫。技术能力不差,一天因为急诊手术,深夜才下班。她骑着自行车回家时路过小巷里,遇见两个歹徒,把她从自行车上拉下来了。她很镇静,假装就范,一个歹徒与她接吻,她用双手把歹徒的下颌骨端掉,歹徒痛得自顾不暇,另一个歹徒向前对张医生实施报复。张医生急速对着歹徒的生殖器踢了一脚,这个歹徒痛晕了。张医生骑上自行车回家了,立即打电话报警。

天一明张医生很快赶到医院,准备向医院领导汇报深夜发生的可怕事件。县公安局已经出动警察,在每个医院和卫生所等候抓捕歹徒。张医生刚走进医院急诊室,两个歹徒也在急诊室里寻求治疗。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两个歹徒马上戴了了手铐。警察准备把二人带走。张医生说:"慢走。我把他的下颌骨给他复位。"这时候歹徒疼痛难忍,面部全肿了,连一句话也说不成。另一个歹徒阴部全成了黑青。两个歹徒深夜拦路强奸未遂,被判有期徒刑四年。

以上事例,告诉女青年遇到不测时要勇敢应对,不能畏缩。

三、讨回公道

女子受了强暴侮辱,不能爱面子,自我忍受,或惧怕歹徒的威胁。歹徒会说"你敢向外说出我们这件事,我会杀了你"或"我会杀你全家人"等恶言恶语。受害者惧怕他的威胁,不敢告知母亲或监护人,结果会造成更坏的结局。如第六节中可怜的少女、是个惨痛的结局。女青年若遇不测,应立即告知母亲或监护人。如果你爱面子不肯说,或不敢说,会造成更坏的后果,感染性病是多见的,其他疾病也可能性存在。

这是一亇真实的事例,也是罕见的事例,更是难防的事例,某大学女生去校外买东西,走在路上,没有注意被陌生人扎了一针。她马上不省人事。在她昏迷的情况下,扎针人以救助的名义把她用的士拉走了。当她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间暗室的床上,扎针人把她强奸了。这时她才知道扎针人就是个歹徒。她发现学生证等所有证件已被歹徒拿走了。她说:"我突然想起高老师讲的怎样防止性骚扰,最后一招是保留外阴分泌物与血液,准备告状。"她用衣服兜里取出一片纸,拭了外阴的分泌物和血液。然后又放在衣服兜里,为日报案作准备

这时歹徒手举杀猪刀说:"今天的事不准你给任何人讲。你敢说,这个刀就是个你准备的。"这个女生走出时记下了这个地址,同时问出了歹徒的名字,做好了告状的准备。

受害者找我三天,这时她下身肿胀,白带过多,还流血水外谥,疼得走路已很困难。第四天她找到了我,首先看病。外阴已经糜烂了。快去省防疫所检查,诊断"急性淋病"。我要求防疫站的医生快给她治病,签字承诺:官司打赢罪犯还账。打不赢官司我承担所有的医药费用。

这时我们带替她去告状,我们有五个人,写状文,打字,去法院,找省妇联、共青团、公安厅、省教委,忙了一个多月。省公安厅副厅长带领三十多个警察去抓歹徒。警察进门,他正在睡觉。当警察动手抓他时,他说:"已经给钱了,不是说没有事了吗。今天为啥来抓我……"副厅长指着派出所所长说:"今天先抓罪犯,明天咱俩再说这事。"(不久派出所长就被免职了)

歹徒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歹徒的家族很大。他有五个姐姐,姐夫都有权、泛都很有钱。他们要求用钱赔偿。公安厅不答应,只要求他偿还一千多块的医疗费。歹徒判了九年的有期徒刑。歹徒全家扬言要报仇,要杀掉受害者全家。他是刑期还没满。受害者大学毕业,已经赴上海读研究生了。

这是一例防不慎防的性侵犯案。受害者懂得留下分泌物作为证据幸有正义人协助,金钱没起作用,最终讨回公道,歹徒得到他应得的下场,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