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群体抗暴新趋势 中共开枪民不畏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群体抗暴新趋势 中共开枪民不畏死
Oct 25th 2013, 12:54

近期中国群体抗暴事件频发,中共当局开枪镇压,但民众由被迫反抗发展到主动扣押警察等。25号,分析人士指出,这种老百姓群体抗暴的新趋势说明民众的心态已经到了"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的程度,他们认为中共很快就将灭亡。

云南晋宁县晋城镇广济村的农民一直反抗中共地方当局强征土地。22号下午公安抓捕2位村民后,200多愤怒的村民抓获并扣押了15名前来镇压的警察,捣毁了30多辆防暴警察的警车,还打伤了26名警察和1名协警。最终当地县委书记等多名官员按红手印向村民书面保证:决定不征地并且对这次事件中受伤的老百姓负责医治。

资深时事评论员蓝述从中分析出:(录音)现在民众已经把共产党当成土匪一样,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他已经从要求所谓的政治体制改革,转变为去共化,就要求解体中共。这就是整个中国社会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到今年,在整个中共的交接班的过程中,民众体现出来的觉醒的意识。百姓跟中共完完全全对立了以后,就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大陆权利运动的发起人胡军称赞云南民众的抗暴非常有智慧。他说:(录音)现在基层的老百姓敢于行动,对中共的维稳部队进行歼灭战,非常有策略、非常有智慧,做得非常漂亮!民众已经彻底把中共这个体制抛弃了,中共就是中国老百姓敌人,现在这种事情已经摊牌了,很快的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的解体。

另一起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的群体事件是,广西南宁青秀区圣人湾的村民9月28号反抗强拆。他们用镰刀、自制的燃烧弹和2000多名警察与防暴警察对峙了几个小时,中共当局的防暴警察一共向老百姓开了48枪。(录音:现场防暴警察的吼叫和多声枪响)

其中村民胡定发满脸是血地倒在地上,他大姐胡宝芬上前营救,腿也被枪击中,他们的弟弟胡志昌拚命奔过去,也被击中,一共有6位村民受伤。现场视频目前还在网上。10月24号苏州电视台公开播出了这条新闻。

胡军看过这一段开枪镇压的视频,他评价中共当局:(录音)他们已经是不加任何掩饰地开枪,对待手无寸铁的百姓,不断的开枪,频繁的开枪,对中国的老百姓进行屠杀。它已经犯下了反人类罪!

知名维权律师李向阳指出:(录音)中共他们的谎言掩饰不住他们的邪恶的本质的时候,他们就要把暴力拿出来,超出了民众承受的底线,已经穷凶极恶,没有一点道德、法律可言了。老百姓要么等死,要么就奋起反抗,民众的那个意识发生质的变化,社会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程度。"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中共现在疯狂的表现更是他们灭亡的迹象。我相信这样的事件会越来越多,中共维持他们的专制统治绝对时间不会太久的。

中国近期在福建的厦门和福州,广东的汕头和东莞,以及西部省份青海,都相继发生了民众反抗中共的群体事件,其中广东汕头有上万人抗暴。网友"塞北偏北"公开发微博评价中共开枪镇压民众说,"只能说人类已无法阻止它们自掘坟墓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唐音采访报道


图片:村民驱赶警察和防暴警察过程中的"战利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