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港媒:习近平难比慈禧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港媒:习近平难比慈禧
Oct 25th 2013, 04:4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大陆媒体报导,总书记前日会见外宾时强调,中共三中全会将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并做出总体部署。习近平执政以来,大谈与改革。因此外界把习的改革与清末慈禧同意实施宪革相提并论。

香港《苹果日报》发表文章说,中共近期对意识形态的整肃已遍及网路、媒体、大学校园,对宪政、普世价值的攻击更令自由派、改革派寒心。重庆前市委书记案二审定案亦未转化成推动改革的助力。

文章认为,中共当局所营造的舆论环境与支持改革是背道而驰的,无法与慈禧时的宪政改革相比。

亚洲协会关系中心主任夏伟(Orville Schell)对《苹果日报》说,习近平和慈禧太后是异曲同工,面临同样两难──改革太慢会造成社会停滞,改革太快将引发动荡。

有分析指,习近平无法与慈禧太后相提并论。清王朝毕竟经历了康干盛世,经济文化繁荣,有将近300年的历史。而中共自暴力夺取政权几十年,历次运动造成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给百姓带来的是痛苦和灾难。

据动态网报导,现在已有1亿4千7百多万人退出了中共的组织团队,中共面临的是解体,任何所谓的改革只是空谈,挽救不了中共即将解体的命运,不过是前的垂死挣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