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上海维权人士被打死 警察40多人抢尸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维权人士被打死 警察40多人抢尸
Oct 24th 2013, 13:4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采访报导)在统治的社会里,社会黑暗现象比比皆是。24日早上,上海维权人士沈勇在家中被人殴打后带走,当再次与家人见面时已经被打死。悲的是当地派出所派出40多名抢尸。请看报导。

沈勇的儿子沈亚明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向记者透露事情的经过。

沈亚明:〝我父亲在今天早上八点多,大华被物业叫来的10个人打死了。邻居告诉我的,物业的人先来拖我奶奶,再打我父亲,打的很凶,又把我父亲拖到车上又继续殴打,致死了。〞

沈亚明说,物业的人在发现沈勇已经不行了后,直接把沈勇送到浦东仁济医院,后来是120打电话告诉沈亚明,他的父亲被送来时已经死亡

沈亚明:〝打了110,六里派出所的人过来看了,说是会调查的,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听到消息。我奶奶现在还是下落不明。〞

沈亚明表示,他父亲尸体的脖上有绳勒的痕迹,身上有多处伤痕。晚上7点多,塘桥派出所的40多名警察,在家属不同意的情况下将尸体抢走,送到太平间了。而他跟他的母亲被直接绑架到北蔡的一个调节室,而他母亲正在与一位自称大华物业经理的人理论。

据了解,沈勇的房屋遭到的不法已经多年,沈勇也一直在维权,要求住房归还自己的房屋,或者依照市场价格给予补偿。失去房屋的沈勇一家,一直住在原房屋宅基地的北艾路1765弄1号102室。而且连续遭到官商勾结的打砸抢行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