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柬埔寨人民持续抗议大选不公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人民持续抗议大选不公
Oct 25th 2013, 13:53

柬埔寨反对党救国党(Cambodia National Rescue Party)支持者24日连续第二天走上街头,约有2万名抗议者游行到首都金边的联合国人权办公室抗议大选不公。


反对党领袖桑兰西(Sam Rainsy)说,这场由反对党号召的连续3日的非暴力大型示威集会,是为了代表那些关注选举舞弊事件的选民,为他们讨回公道。官方派遣1,000多名警察和军队维持秩序。

反对党敦促国际机构介入该国的政治僵局,桑兰西说,他们23日已经向联合国递交了一份请愿书。联合国人权办公室已承诺将请愿书送到纽约联合国总部。

官方公布的大选结果,延续了执政党洪森28年的统治。救国党宣称执政党选举舞弊,除非政府满足他们独立调查的诉求,他们将抵制新议会。

在今年7月举行的大选,反对党指控执政党利用政府机关和安全部队进行舞弊和恐吓,例如复制选民册逾万人(967万选民中出现约32万个重复的名字),让他们可以投两次票,此外选举注册过程也错误百出,导致逾100万人被剥夺投票权,可以投票的人只有67.5万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郑念 忆湘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