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广西南宁千警强拆开枪射中6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广西南宁千警强拆开枪射中6人
Oct 25th 2013, 09:1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中国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圣人湾孔庙对面的圣人湾酒店,9月28号早上遭,上千与大批村民对峙了数个小时,由于村民反抗激烈,警察开枪打伤6人,9人被刑事拘留。

由于酒店地主也就是当地村民反抗强拆,警察开枪幷投掷了催泪弹,村民胡定发等 6名村民先后中枪倒地,其他几位村民被橡皮霰弹打中。据村民统计,警察一共开了48枪。目前受伤村民已无生命危险。

当地居民马先生:〝警察来了大概有一千二三人,说拆了13栋,地主他们那村民没得赔钱,所以当然激动啊,打催泪弹,开枪射伤有,抓了好多人,因为他们反抗也比较厉害,砸汽油瓶,那些肯定要判刑。〞

大陆媒体报导,已将该案立为'9?28妨害公务案'进行侦查。29号,9人被刑事拘留。

当地居民胡先生:〝一大早六七点钟,强拆哪个反抗不激烈?就开枪。〞

2008年,南宁市以加强保护青秀山风景名胜区为由,提出新村、瓦窑村、下良村、青山园艺场等范围内的违规建筑,而受影响的拆迁户要先迁出后补偿。

当地居民马先生:〝三个村这一片规划是要全部拆完,征完地就拆。酒楼听说投资了500万,很大的投资,已经开业了一年了,他们就是有些人没有签字,强拆当然反抗激烈。〞

当地居民还说,当地政府简直是土匪,酒店当天被夷为平地,所有的员工都抓起来,询问他们都看到了什么?在政府面前只能说什么都没看到,才全部被释放。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