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数百三线学兵连成员在陕西省政府门前集会维权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Got an anatomy exam soon?

Use the most efficient tool to learn anatomy and be prepared for your next exam like no one else. Make your anatomy learning experience an unforgettable one.
From our sponsors
数百三线学兵连成员在陕西省政府门前集会维权
Oct 25th 2013, 03:4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是三线学兵争取权益公平日。数百名原襄渝铁路的建设者,当年的未成年人、三线学兵连老兵聚集在陕西省信访局门口请愿维权,争取权益公平,要求政府落实相关待遇,抗议政府对老兵诉求两年多无回复不解决。他们打出了:"人大要关注信访诉求"、"丢掉幻想坚持维权"、"所有伤病残,不能被遗弃"、"强烈抗议省政府过度维稳"、"同工同酬的原则是世界的"等横幅,并向路人介绍三线学兵连学员维权的来由经过。
当年去参加建设襄渝铁路时,三线学兵连学员都只有十六七岁,而修路工作危险繁重,曾经导致多人死亡和伤残,现在学员们要求维权补偿。三线学兵连学员曾经多次大规模在陕西省政府门前集会上访。

虽然有多位学兵连成员曾经遭受到种种维稳手段,但是老兵们依然要把维权坚持到底。针对信访部门长期不给予维权诉求正面答复的情况,他们约定俗成每周二(雨天节假日除外)在省信访局门口请愿维权,准备将维权长期坚持下去。

参见: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226.html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