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新华社语带威胁 第1集团军4800名官兵投入余姚

阿波罗网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新华社语带威胁 第1集团军4800名官兵投入余姚
Oct 17th 2013, 05:10

【和新华社较一下文字真】该社今夜21点30分发布消息:"第1集团军4800名官兵投入余=姚地区灾后秩序恢复"。一般说,标题用"灾后恢复"或"灾后重建"足够了,加个"秩序",却意味深长。请问,灾区"秩序"出了什么问题?在此提醒余姚市民朋友们一定要保持冷静,千万不能意气用事,冷静、冷静、冷静......

\

新华网截图

\

新浪机构认证

新华网浙江频道:【第1集团军4800名官兵投入余姚地区灾后秩序恢复】10月14日,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4800名官兵分赴阳明、凤山、兰江、犁洲街道和开发区5个片区,支援余姚地区进行灾后秩序恢复。官兵们与当地群众一起排涝、清理垃圾、冲洗道路、消毒防疫,并为受灾群众入户发放了救灾物资。新华社发(郭维虎摄)

\


新华社不提的灾区"秩序"问题:

余姚政府"为人民服务"金字被拆

\

\

\

昨天余姚1500名警维秩序不够,还来了4800名第1集团军官兵来帮忙,南京军区的反应是否迟缓了些呢?若把这6300名军警第一时间投入救灾,何至于岀现大规模巿民散步?


2013年10月9日下午,浙江宁波余姚市三七市镇,因民众在61省道胜利村村口三七­市派出所前自发堆砌的沙袋防洪坝被故意拆除,导致三七市镇胜利村洪水更加泛滥。民众群­情激愤,找镇政府未果,于是民众堵住61省道以示抗议。派出所出动警察和辅警,中间产­生冲突,派出所欲逮捕一民众,更导致民众愈加激动。

10月11日夜,宁波电视台在余姚市中心报道余姚洪水已退、80%供电恢复,遭围观群­众严重抵抗,围堵卫星转播车,并将护送电视台记者的宁波特警警车砸坏、推翻。本视频记­录了事件全过程。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