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菲律宾地震强度相当于32颗广岛原子弹(图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地震强度相当于32颗广岛原子弹(图文)
Oct 17th 2013, 06:56, by 禁闻

达韦市街上几乎所有店铺都已关闭,食物和水只能从路边小贩处购买,有好心市民相互告诫,要看好个人物品摘下项链,防止暴乱抢劫。

中部保和省昨天发生7.2级强震,已造成至少97人死亡,另外有252人受伤,大量房屋倒塌,道路被毁,桥梁断裂。消息称,到截稿时为止,未有外国人死伤的报告。

菲火山研究所所长索利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地震的威力相当于32颗广岛原子弹。截至昨天下午5点,共发生290次余震,最强的一次是4.8级。

宣布保和和宿务两省进入“灾难状态”。总统府发言人说,总统下令国防部和社会福利部等相关机构保证灾区救援工作顺利开展,菲军方和警方正在配合受灾地区政府进行救灾行动。

宿务街头面面观几乎所有店铺都已关闭买食物只能找小贩

15日晚上,宿务省曼达韦市,余震还是不断,所有的店铺都关门了。街上人烟稀少,人们都各自回家收拾残局。一个名为SMCITY的华人商场也已停止营业,所有车辆进出全部严格把控。

中国赞助建设的宿务建基中学已经关闭,从外墙看去,没有任何损失,连墙皮都几乎完好无损,看来校舍是当地最坚固的建筑物。相比之下,记者居住的酒店则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大堂的墙皮大量脱落,房间里也十分凌乱,在5楼的房间里还是能感受到余震的力量,楼房微微摇晃,让人感到头晕和心慌。

宿务街头,一排汽车被碎石砸得面目全非

在一家名叫“小厨”的饭店门口,挂着一个写着“close(关门)”的牌子,一名中国员工说,饭店的厨房里很多餐具都碎了,有些名贵红酒也摔碎了。饭店老板表示今天暂时不营业,等收拾好破损的东西,看看治安情况再说。

从街头一路走来,达韦市街上几乎所有店铺都已关闭,食物和水只能从路边小贩处购买,有好心市民相互告诫,要看好个人物品摘下项链,防止暴乱抢劫。

不过,最令人心悸的还是那座被震落下来的有400多年历史的圣婴教堂的钟楼,只有到了现场才能感受到那种震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