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浙江男子警局死亡 打死不让说(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浙江男子警局死亡 打死不让说(组图)
Oct 16th 2013, 16:13


16日,浙江省一名47岁男子在派出所突然死亡,家属讨说法遭镇压。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鸣报导)16日,浙江省湖州市八里店镇,一名47岁男子在派出所突然死亡,死者脖子上有明显勒痕,家属疑其被殴打后致死,遂堵路讨说法,遭到大批特警镇压,多名亲属被抓捕。

据网友发布消息称,一名47岁男子16日被浙江省湖州市八里店镇警察抓走,被抓之时人还好好的,但是到派出所后死亡。死者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警方对此死亡事件未给死着家属任何解释与交待。家属与数百余民众遂堵路、拉横幅,希望能得知真相。有关当局调来大批武警镇压,当众殴打讨说法的家属并把多名亲属抓走。

有网友于恐惧中发帖,表示该事件虽已通知媒体,但没有媒体关注。他写道:媒体媒体都报(通知)了,他们都不来。今天去了很多武警。现在朋友们传微信的都被派出所叫去谈话,我好怕好怕阿。这个社会本来就没有理,看着我朋友现在好可怜。但我朋友他爸爸真的死的很冤!还没道理给家属!望有相关人出面帮帮他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