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两中国人携大量硬币在丹麦被捕48天后获释 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两中国人携大量硬币在丹麦被捕48天后获释 图
Oct 17th 2013, 06:58, by 禁闻

丹麦克朗

这两位中国人希望把受损的硬币换成纸币。

据丹麦媒体报道,丹麦有关当局在星期二(10月15日)释放了两名试图兑换大量受损丹麦克朗硬币的中国公民。

丹麦《日报》星期三报道说,丹麦警方在今年8月份拘押了这两名中国公民,怀疑他们携带的是假币。

但是,丹麦中央银行和警方最终认定这两名中国人所携带的价值32765欧元的丹麦克朗硬币并不是假币,决定将他们无罪释放。

被拘48天

据报道,26岁的中国男子和28岁的中国女性曾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数家银行要求兑换大量受损硬币,随后遭到怀疑并被捕。

他们在星期二获释前一共被拘押了48天。根据规定,警方不能披露他们的姓名。

据报道,这些硬币属于运往中国的回收废金属,而这两个人所属的公司专门把他们派到丹麦来兑换这些硬币。

按照丹麦法律规定,丹麦中央银行有责任为受损货币的持有人兑换货币。

(编译:跃生责编:路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