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三百多藏民拒悬中国国旗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三百多藏民拒悬中国国旗
Oct 17th 2013, 00:57

青海黄南州一村庄近日强制藏民悬挂中国国旗,三百多户藏民周日(13日)拒絶悬挂,村民与当地人员一度对峙。(海蓝报道)

在印度的西藏通讯主编桑杰嘉指,近日中共领导官员要到青海黄南州尖扎县措周乡措干口村考察,村支书记及干部强制要求三百多户藏民,必须在屋顶悬挂国旗,村民不满拒绝悬挂,一度与当地政府人员对峙,最后仅十五户挂了,暂时没听说警方入村抓捕村民。

他说:当时是民众一直反对,现在还没有消息证实双方发生冲突之类,但是当时确实有民众反对悬挂中国国旗。能不能发展到比较严重,比如说警察进入村庄,或发生冲突之类,我们收到消息是没有发生。

桑杰嘉又指,近年西藏及中国藏区要求藏族寺院、学校挂国旗,受到抵制,特别在西藏昌都地区,较多官员要求挂国旗,而青海黄南州或尖扎县这些地方,近日官员首次要求当地藏民  悬挂国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