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杭州访民找世界媒体峰会倾诉冤情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杭州访民找世界媒体峰会倾诉冤情
Oct 17th 2013, 08:4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7日讯】〝世界媒体峰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10月10号起在浙江杭州举行,参加会议的都是世界顶级媒体。50多名杭州,连续四天到处去找媒体峰会的场所,希望能碰到这些顶级媒体的记者和负责人,向他们倾诉自己的冤情,但未能如愿,还被拘留或软禁。

记者: 杭州访民表示,由于共产垄断媒体,只为共产党歌功颂德,为官员的〝政绩〞造假,老百姓已彻底失望,所以对海体寄予极大希望,50多位访民从10号起,打着横幅到处去打探开会的场所。

浙江杭州访民范登登:〝50多个访民去,有阻挠的,后来就被人跟踪了,家里有三辆车,一辆警车,两辆商务车,有十多个人跟踪,不给我们出去。〞

访民们分别到《浙江日报》新闻大厦、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杭州市门口、杭州〝大华饭店〞、〝香格里拉饭店〞,以及〝西湖国宾馆〞等地方寻找记者,但未能如愿。他们都是房子遭到得不到合理赔偿,上访就遭非法关押的冤民。

浙江杭州访民汪玉芬:〝就是在找这些海外记者,帮我们呼吁呼吁,不知道他们在什么地方开会,找了四天嘛。11号那天,连个传唤证都没有就把我关押了23小时,下午好像两点多抓的,抓了大概八、九个,他说我们捣乱单位秩序。〞

参加峰会的除和新闻集团外,还有美联社、路透社、俄塔社、共同社、公司等世界顶级媒体。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