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余姚特讯:要书记下台 大批警民对峙 消息被封(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余姚特讯:要书记下台 大批警民对峙 消息被封(组图)
Oct 17th 2013, 01:38

\

微博消息,今天(15日)上午大批民众聚集在政府门口,要求浙江宁波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下台。政府官员吓得躲起来了。目前,去市政府的道路已封,信号被屏蔽,防暴警一排又一排武装着。截至发稿,也没见浙江省政府宁波市政府出面。从网友发的图片中,有人受伤,头部流血。当局封锁消息,微博上正快速删贴。

\

网友微博求救。(网络图片)

据网上消息指,目前有1500名特警、武警出动,数千人抗议。

有网友发帖说:〝水刚退,余姚小伙伴们开始维权了,政府吓得躲起来了,去市政府的道路已封,信号屏蔽,防暴警一排又一排武装着。〞

还有网友说:〝多名网友反映:今天上午,浙江余姚很热闹,警民情深,热情互动,大家的情绪都很稳定。向南,我这一转,你这条微博怕是又保不住了,倒计时吧。〞

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表示赞同说,行使宪法权利!非常好!合情合理!只要不发生暴力。警察,应该只是维持秩序,防止、终止暴力行为发生。

也有网友说:俺早就告诉过毛宏芳书记,给你救灾打多少分那是余姚百姓的事。看看,老百姓对你自评60分不乐意了吧?当官老爷离群众越来越远,越来越高高在上的时候,老百姓会来找你的。

还有网友认为,警察保护领导的速度,比救灾可快多了。看来救灾不是特警的职责,救灾任务都给了当兵的。

不过,目前,网上关于此消息的微博正快速被删除。

作家-天佑发帖说:余姚的朋友,对不起了,我不能再转你们的贴了,转一个灭掉一个,我不转

铁哥日记718微博达人:新浪管理员、新浪小秘书,请不要一转没吧!余姚毛书记给自己救灾打60分,老百姓要求其下台!不应该吗?

\

网友微博求救。(网络图片)

\

要书记下台大批民众与警对峙(网络图片)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