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粤城管群殴摊贩武警打伤人惹众怒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粤城管群殴摊贩武警打伤人惹众怒
Oct 17th 2013, 12:15

10月17号广东省化州市市民林小姐告诉本台记者,她在15号晚看到很多武警在化州市河东区上街路拦截道路、不让群众靠近,起因是几名城管将一名卖衣服的女摊贩暴打致重伤昏倒,引发大批群众抗议、围堵打人的城管,当局派武警到场,向群众喷射辣椒水,暴力驱散人群,林小姐听说武警打伤了多人。

市民林小姐说15号晚她在现场:(录音)"是啊,我都看到了,我去的时候看到:来了很多武警官兵在那里围着那个路、不让我们靠近。武警来了一车人,那个商务车的一车。晚上9点半左右,对,前天晚上。"

林小姐得知,后来围观的群众在增加。(录音):"大概有1000多,我看到他们很激动的,围着那个车不让他们走,情绪好激动。我去的时候,他们说打伤了好几个人、送到人民医院去了。"

记者打电话到人民医院急诊科询问被送到医院的人数和受伤情况,接电话的医务人员没有否认,但推托说:(录音)"这个我都不清楚了,前天晚上的事,我记不清楚了,没有名字那些、什么都没有,我看不到,那就这样了。"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后来有开来两辆警车,也遭到愤怒民众的围堵抗议,整条路都被挤满了,警车强行驶进人群中把打人的城管救走。部份群众上前阻止时,遭到警察殴打。双方对峙到16号凌晨两点多,200名武警到场暴力驱散,冲突中又有群众被打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楚毓秀、何雯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