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江苏维权人士王凤阁等人被关黑监狱五天不给吃喝(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维权人士王凤阁等人被关黑监狱五天不给吃喝(组图)
Oct 16th 2013, 13:19,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宗世石报道)王凤阁、王彩柱是江苏省邳县官湖镇人,因为仅有的口粮田被官商勾结强占而又得不到合理的补偿,于是和村民一起奋起抗暴护地,在护地的过程中,有20多位村民被打伤,包括多名老人和妇女。
被逼无奈之下,2013年6月29日,柱、王凤阁、王梅美、王兆光4人代表全体村民到北京上访,他们还没有到上访的地方就被官湖镇委书记汤红派来的十多名警察给抓住了,王彩柱拼死跑了出来,王凤阁、王梅美、王兆光3人被押回当地后先是被行政拘留十天,拘留期满后,他们被镇党委派来的人直接从拘留所给截走了,每人给带上黑头套,又给关进了黑监狱。
在黑监狱里,五天五夜没给他们三人吃喝,并且不让睡觉,看他们眯眼睛就用木棒打他们的脚踝骨。王凤阁被关12天黑监狱体重掉了23斤,当把他们折磨到生不如死的时候,逼迫他们三人签下了卖地合同和永不上访的保证书。
王彩柱目前继续在北京上访,官湖镇党委为了阻止他维权,现在派出30多人来北京抓他,为了抓他,官湖镇党委书记不惜重金买通了王彩柱的妹夫来北京诱捕他,现在王彩柱在北京从不敢在一个地方住两个晚上,他每天搬来搬去,害怕有一天再被抓住失去。但他表示,再难也要坚持下去,直到全体村民的诉求有结果为止。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