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中央巡视组首批“战果”?渝三厅官传被调查(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央巡视组首批"战果"?渝三厅官传被调查(组图)
Oct 16th 2013, 15:2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重庆市纪委调查铜梁县委书记高必金等3名厅官
重庆铜梁县委书记高必金

2013年10月16日讯】据媒体《》报道, 重庆市铜梁县及永川区三名厅级干部被指上周接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求协助调查。三人针对经济问题助查,但所牵扯问题尚不明朗。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重庆国企和八大投资集团之一的城市建设投资、建设投资公司等的一些处级干部,或也将因涉案落马。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表示,10月8日重庆铜梁县委书记高必金、铜梁县常务副县长朱华伦、永川区委常委兼组成员董乃军到市纪委针对经济问题助查。同日,永川经信委主任刘才祥也一起到市纪委去协助调查。

消息人士指出,他们牵扯到的具体问题尚不明朗,应处于协助调查阶段,未到“双规”的地步。

据《重庆日报》报道,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徐光春9月25日向重庆市反馈巡视情况时,指重庆“对一把手管理监督不到位,个别领导干部信念动摇、思想滑坡、道德失范,国有企业存在腐败隐患,‘苍蝇’式腐败问题比较突出”;“‘四风’问题仍然存在,顶风违纪案件还有发生”;“选人用人的一些习惯做法不当,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规范”。

据报道,第五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并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处理。

大公网14日也有报道指,高必金、董乃军已经“落马”。报道形容说,这是中央第五巡视组在今年5月29日至7月29日在重庆开展巡视工作后的首批“战果”。

对此,高必金或董乃军尚未在媒体上露面辟谣。

重庆市纪委调查铜梁县委书记高必金等3名厅官
永川区委常委兼党组成员董乃军(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