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突发事件:余姚灾民愤怒了 浙江当局紧急出动1500多警力 武力镇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突发事件:余姚灾民愤怒了 浙江当局紧急出动1500多警力 武力镇压
Oct 15th 2013, 13:21

突发事件:余姚灾民愤怒了 浙江当局紧急出动1500多警力 武力镇压

15日 浙江余姚市政府派出1500多武警,特警对当地灾民进行镇压,当地数千灾民奋起反抗,要求当局政府官员下台,并拆除市政府门前贴着为人民服务的"人民"两字。 在双方激烈的冲突中,多人被打伤,被抓捕。

台风"菲特"重创浙江,其中余姚受灾最为严重,该市从10月7日开始发洪灾,停水停电、通讯中断、交通瘫痪……余姚城区70%以上地区受淹,水深及胸部。到10月11日,洪水依然没退并已发臭,部份地区官方未救援,民众急缺水和食物。

当地政府官员以及官媒对灾情的漠视,只知道歌功颂德引起数千灾民的不满。今天数千灾民云集市政府抗议政府救灾不力,当局已经出动大量武警镇压,在现场的灾民打出"毛宏芳60分下台、奚明回家种田"等标语,同时灾民将多辆公务车砸毁并拆掉政府门口围栏,场面激烈。

有网友表示支持余姚市民的行动,有愤怒的市民正在用石头拆除政府建筑前的"人民"两字,抗议政府不作为:既然它们不能为人民服务,那就该把人民二字拆下来。 既然它们说神仙也救不了。那我们就该抛弃它们自救。

也有现在网友爆出现场的情况很复杂,人群中混杂着很多便衣,我朋友被他们跟到角落里抓走了,警察很拽,不仅骂人还要打人,如果大家在人群中看到这些便衣就往死里打吧,他们就是政府的狗,欺负我们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看到的余姚人转起,又来了两车走狗。

直到目前事件仍然在发生着,本台记者会继续罪追踪报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报道
(责任编辑:刘毅)(网络图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