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刘沙沙新婚两月再成阶下囚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刘沙沙新婚两月再成阶下囚
Oct 15th 2013, 00:45

新婚不久的维权人士刘沙沙,周一被指在网上发布虚构讯息被拘留。她丈夫、香港保钓人士杨匡,表示担心妻子的处境。(姬励思报道)

刘沙沙的丈夫,香港保钓人士杨匡,对本台粤语组表示,刘沙沙周一上午,前往河南省南阳市相关部门,办理到香港的探亲申请时,遭国保传唤。其后刘沙沙被指涉嫌"虚构讯息扰乱社会秩序",处以行政拘留,但就没有说明会拘留多久。

他说: 发出行政处罚通知书,问(当局)几天,答不到。指刘沙沙转发的推特,7月1日发,内容是6月28日新疆镇压的消息,打死15人。

杨匡表示,担心妻子目前的处境,不排除当局以此为藉口,在行政拘留期满后,继续关押她。

原名刘琳娜的刘沙沙长期为弱势社群维权,声援受压的维权人士,因而遭当局打压,多次被拘留。今年3月,她前往探望被软禁的刘霞时,遭殴打。今年8月,她与香港保钓人士杨匡在香港注册结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