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政府关门美国人怒火冲天 扛起大旗弹劾奥巴马 图

阿波罗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政府关门美国人怒火冲天 扛起大旗弹劾奥巴马 图
Oct 15th 2013, 07:25

\

美国联邦政府局部停摆进入第三周,不少景点仍然关闭,数千民众忍不住怒火上街,前日在首都华盛顿部分著名景点外抗议。大批退伍军人在共和党人声援下,冲击国家大草坪的二战纪念公园,强行拆除铁栏,搬到白宫门外,高呼「弹劾奥巴马」,更与防暴警察爆发冲突,最少一人被捕。

数千示威者为抗议一班老兵月初被拒进入二战纪念公园,前日发起「百万退伍军人游行」,共和党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前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等人到场声援。

克鲁兹向示威者说:「为甚么联邦政府花公帑架起铁栏,拒让老兵入公园?」示威者其后边高呼「拆掉这些围墙」、「政府为我们服务」等口号,强行进入公园。

取消华军方代表团访美

不少示威者拆除二战纪念公园的铁栏,把它们搬到白宫门外堆起,要求弹劾总统奥巴马,他们更与警方推撞。部分人又到林肯纪念堂外拆除铁栏,一度闯入,但其后警方再度封锁。数百名货车司机亦声援示威,在市内不停响号。

政府停摆更影响中美军事交流,大陆传媒报道,由于美国政府局部停运导致军方资金减少,美国陆军已取消一个中国军方代表团访美的计划。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