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十问周小平(这货裤子都让人扒没了,国新办的头头还把这坨东西捧出来当青年楷模,最后必然搞得自己一身屎啊)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十问周小平(这货裤子都让人扒没了,国新办的头头还把这坨东西捧出来当青年楷模,最后必然搞得自己一身屎啊)
Oct 15th 2013, 01:04, by 墙外仙

周小平同志你好,最近你刊登于党建网的一篇文章《十问李开复》,引起了公众普遍的讨论,更为你个人吸引了不少的眼球。由于你自称坚持在网络上散播真相,要照亮被撒旦蒙蔽引诱的人,认为李开复是一个失败人士,这让我对你个人充满了好奇。

由于我们以前在网络上从来没有过交集,所以我向你提出的问题是不设立场的。自诩80后青年代表的你,也请你回答一下我这个普通80后对你提出的十个疑问。

一问周小平同志,请问你谣害他人,忏悔了吗?

周小平同志,你曾在微博上呼吁中国政府为保护他人的利益,应该网络立法打击谣言。但你在造谣的本领上却毫不逊色于微博上的知名谣棍秦火火。微博抗癌女孩"鲁若晴"中秋节去世后,拿白血病人造谣,吃人血馒头的你,有没有忏悔?

2012年年初,鲁若晴被青医附院查出血癌晚期,在治疗期间她将自身状态及病情变化记录在微博上,获得了微博上广泛网友的关注、同情和支持。薛蛮子为鲁若晴的医治发起针对鲁若晴个人的微公益行动进行募捐。募捐所得善款的所有用处均由新浪@微公益 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定期公布,所有信息均公开可查。

而在你发布的博文《谣害天下,无人忏悔》中,造谣鲁若晴姑娘的家境十分宽裕且并不缺钱,造谣鲁若晴姑娘病情稳定,早有配型骨髓的捐献者,造谣薛蛮子挪用善款,另取他用。对此,鲁若晴姑娘在临终前发微博坚决否认你的谣言,你造谣黄渝萍事件的相关内容,也被鲁若晴辟谣否定。在你的《谣害天下,无人忏悔》的博文发表不到一个月,鲁若晴就不幸离世,在她进入生命的最后几天,还要饱受你的造谣攻击。请问周小平同志,吃着血淋淋的人血馒头的你,忏悔了吗?

1

二问周小平同志,你服过兵役吗?

2006年7月,你发表博文《贫困与愚昧是一对孪生兄弟》,博文的第一句话:"八年前我刚从部队退伍回家就赶上了我们那里最大规模的下岗浪潮。所以我们这批退伍兵就被县里面临时召集起来去维护一些容易发生骚乱的企业。"

你自称出生于1981年,2006年的8年前,也就是1998年,那时候你才17岁,17岁的你,就从部队光荣退伍了,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二条规定,必须年满18岁的公民才能服役。你是神童吗?部队是你家开的啊?你到底有没有服过兵役?

2

三问周小平同志,请问你冒充他人发表文章,有没有受到过追究?

2006年5月,你用名叫水木周平的博客,冒充郎咸平的名义,在媒体上公开发表造谣文章称"在中国99%的白领以及他们的家庭即将面临破产。而且是必然破产!无路可逃!这件事可能是发生在未来2-10年。你可以尽量去怀疑这个数字。但它必然发生,绝非危言耸听。"利用此事炒作中国崩溃论。

事后,郎咸平通过博客对媒体刊发的此文进行辟谣:

"我没说过中国99%白领要破产。网络中有人借用我名义发表文章,如水木周平的《中国99%白领要破产还买房子干嘛》,杜君立的《白领陨落,黑领升起》,而这样的文章还有很多,像《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不是人》、《美元对人民币屠杀已展开》、《最新政策指向造成内地股市毁灭性灾难》、《中国股市体现兽性冲动》、《中国改革与人口政策的失误》、《以钱为纲:不是无知就是无耻》也非我作。这种借其名头炒作的行为十分卑劣,也是对网民的不尊重。"请问你冒充名人发表文章,有没有受到过追究?

3

四问周小平同志,请问你造谣扰乱社会秩序,有没有受到过处罚?

2013年1月13日,李承鹏的新书《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现场签售时,有小部分人到现场发表不满情绪。而未到现场的你,率先散布谣言称几十人拳打脚踢,将人打的吐血昏迷,@五岳散人 更是终于打死人了。并将此微博艾特平安北京 ,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并故意骚扰要挟公安部门。在现场真实情况被逐步披露明朗后,你将此微博删除。请问周小平同志,你造谣扰乱社会秩序,有没有受到过处罚?

4

五问周小平同志,你号称专业辟谣,为何积极传谣?

李开复患癌一事在微博上公布不到一小时,你的同伴,传说中的五毛党大统领,专业辟谣的@徽剑 同志(徽剑微博首页的自我简介),利用自己的另一账号@徽通讯 积极散布谣言:"刚刚经过北京方面消息,李开复的患癌病情为假。"在被网友揭发后,自行删除其造谣微博,并继续散布谣言称他得到了李开复身边人士的消息,李开复将于1-2周内以治病为由,逃离北京。

徽剑同志散步此谣言的期间,得到了你和@点子正 @辟谣与真相 等辟谣联盟成员的积极转发传谣。根据网上的信息,最早造谣李开复未患癌并逃离大陆的微博正是源于此。你们先对一个将死的白血病人造谣,又对另一个癌症患者继续造谣,拿着自己散布的谣言做铁证,要当事人出来自证。请问你为何一面喊着专业辟谣,一面又积极传谣?

5

六问周小平同志,你购买了多少僵尸粉?为何能够参加央视大V对话?你除了热衷于造谣传谣外,传播过什么正能量?

周小平同志,曾经你在你的博文中公开质疑别人通过购买僵尸粉的方式给自己增加虚假影响力,但是据网友的观察,你的微博粉丝增长极为异常。

你微博近两年,前一年半的时间,在2013年1月份,你在新浪微博的粉丝量不过3万余。 经过你的不懈努力,到了2013年8月份,你的粉丝量达到了7万余。但你为何能在一夜之间,粉丝量瞬间增至30多万?根据新浪微博粉丝分析工具得出的结果可知,你的30多万粉丝量中,活跃粉丝所占百分比不过才3.8%。远远低于微博活跃粉丝比例正常水平。请问你购买了多少僵尸粉?

6

2013年8月中旬,你与薛蛮子等大V一道,受邀参加了央视的对话大V节目。微博上粉丝量过百万的大V比比皆是,而总粉丝量才30多万,其中还大量购买僵尸粉的你,缘何能够参加央视的大V对话?

你在此对话中声称作为"大V"要在网络上传递积极向上的理念,每个网民都应该让网络充满正能量。其他的大V,均在不同程度上对社会做出过贡献,传播过正能量。请问冒充"大V"的你,除了热衷于造谣传谣外,传播过哪些正能量?

七问周小平同志,你眼里的爱国军人就是那些骂中国百姓在禽流感中死不了几个的军人吗?

你说你们是爱国人士,你们捧戴旭是具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的爱国军人。然而你们吹捧的爱国军人就是在禽流感中骂中国人死不了几个,并大骂对此言论发表不满情绪的网民为狗,只有杀,对同胞没有一点感情,冷血之极令人发指的军人吗?

2013年3月份,上海黄浦江万头死猪入江后不久, 3月底,中国爆发h7n9型禽流感引起举国关注,各地区展开积极防疫。而戴旭大校在微博上叫嚣,禽流感死不了几个,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并捏造谣言称禽流感的爆发是美国对中国使用了生化武器,是美帝的阴谋,要求国家部门对禽流感不要高调。面对网友的谴责,戴旭不仅不道歉,还大骂网友是狗,只有杀。

71

戴旭不仅视百姓生命如蝼蚁,在造谣传谣的本领上,也不甘拖人后腿。8月底,正值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谣言之际,作为拥有30万粉丝的大V,依然坚持在反谣言的风口浪尖上造谣。请问周小平同志,你眼里的爱国军人就是那些不去守卫疆土,不去保卫钓鱼岛,反而在网络上造谣传谣挑事生非的军人吗?

72

八问周小平同志,你采访了李开复公司雇员吗?

你在十问李开复中,质疑李开复没有患癌,并声称《南华早报》记者曾对李开复公司雇员进行采访,该雇员表示李开复"似乎不在医院",借此"印证大多数中国网友对李开复宣称患癌的质疑之声"。但《南华早报》辟谣称并没进行有关采访。先不说治疗癌症要不要天天呆在医院,请问是你采访了李开复公司雇员吗?

81

82

九问周小平同志,请问你做为一个造谣传谣大户,为何大谈辟谣?

在你过去发表过的几乎所有博文中,均有网友指出你在散布不实消息。例如你在《不要辜负这个时代》中,单篇博文中不实信息就有41处 而在你谴责别人造谣的文章《谣害天下,无人忏悔》中,文章本身更是充满诽谤与谣言。

从百度搜索"周小平造谣"一词,搜索结果达到80000余条相关信息。站在客观的角度,这80000条谣言不全是你传播的,但其中主要还是与你有关。请问你做为一个造谣传谣大户,为何大谈辟谣?

9

十问周小平同志,你下面有吗?

鉴于你质问李开复是否患癌,并要求其自证,下面,也请你严肃回答我的问题。

目前,有网友爆料说你在年幼时因偷吃了邻居的一块糖糕而被割掉下体,至今没有小弟弟,爆料所言有理有据。虽然我个人极度怀疑此言,但是有不少网友依然选择相信此事,并希望你能出来自证。

普通人的验身,可以裸体拍照自证即可。但由于你的身份特殊,很简单就可以利用PS把小弟弟P在你的下面。不妨由我们各自指定20名网友陪同你来选择最繁华的地方进行公开验身,自然一清二楚,水落石出。

10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