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2013聯合國行動)反對中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簽名超過3500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2013聯合國行動)反對中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簽名超過3500
Oct 15th 2013, 21:11

 (参与2013年10月15日讯

公民力量
2013年10月14日

截止到美東時間10月14日中午12點,簽名連署公民力量發起的反對中國再次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的呼籲的人數已經達到3515人。
2008台灣聯合國小姐蔡宜蓁在台灣發動簽名活動,著名教授李筱峰等數十位台灣人在過去一周簽名。
在過去的一個星期里,各地各界簽名的知名人士還有
中國大陸:孫文廣,歐陽懿,何曉斌等;海外:劉青,李進進,古川,鐘錦江,徐沛,葛麗芳,珍妮特等。
著名人權活動家劉青說,公民力量的这一签名活动有两方面的意义:"第一,让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人权状况加以更多的关注,第二,对国际上的专制政权形成压力。另外也给世界上的民主国家施加压力,让他们站出来说话,打破沉默。"
公民力量將於本月21日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遞交最近收到的中國人權侵害聯合國國陳情表,其中包括劉曉波、王炳章、高智晟、朱虞夫、許志永、趙常青、丁家喜、王功權、郭飛雄、哈達、海萊特尼亞孜、頓珠旺青等良心犯的案件,漢傳佛教領袖吳澤恒遭受迫害的案件,以及暴力強拆的案件等。公民力量代表將出席22日在日內瓦召開的就聯合國國人權理事會對中國人權進行定期全面檢查會議的聯合記者還會。

相關新聞稿鏈接
9月16日:http://www.yibaochina.com/new/FileView.aspx?FileIdq=4680
9月23日:http://www.yibaochina.com/new/FileView.aspx?FileIdq=4736
9月30日:http://www.yibaochina.com/new/FileView.aspx?FileIdq=4774
10月7日:http://www.yibaochina.com/new/FileView.aspx?FileIdq=4828


聯絡人:
楊建利 yangjianli001@gmail.com  (857)472-9039
韓連潮 lianchao@gmail.com  (703)528-2771

附:簽名方式:
A. 通過谷歌表格(Google Form)填寫個人信息進行簽名。鏈接為: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9X75pwOsuVzdcpy3bOcEFDR9Nwe3cr66HCIK5PrJh4/viewform
B. 通過電子郵件進行簽名。我們的電子郵箱分別為:lianheguoqianming@gmail.comunhrcouncil@gmail.com
C. 直接發email給您認識的公民力量義工。
D. 通過街頭活動徵集直接簽名。徵集的簽名發到lianheguoqianming@gmail.comunhrcouncil@gmail.com 或者您認識的公民力量義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