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北京家庭教会聚会 遭中共警方强行查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家庭教会聚会 遭中共警方强行查抄
Oct 14th 2013, 20:25

10月13号,北京一处家庭教会场所正在聚会时,遭到北京公安暴力干预,信徒被中共警方强行驱散,宗教书籍和数码设备等都被抄走。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在10月13号当天上午,北京家庭教会的二十五名信徒,在北京顺义区一基督教家庭教会聚会场所聚会期间,中共当地警方和联防队员约二十多人,突然闯入该聚会场所,强行打断聚会,驱散聚会的信徒,抄走电脑、投影仪、家具等传道用品,还没收了好几箱子圣经。

被采访的信徒称,警方在强行闯入后,并没有出示搜查证,他们还抢走信徒的手机,删除里面的照片和录像。并且在查抄后并没有给出没收物品清单。他还表示,据他所知,在当地至少有三个家庭教会,在聚会时遭到警方暴力查抄干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往真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