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菲人质风波升级 港政党倡制裁菲方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菲人质风波升级 港政党倡制裁菲方
Oct 14th 2013, 19:26

香港特首梁振英因为处理菲律宾人质事件不当,引发港人怒火和外交风波。多个政党倡议制裁菲律宾,包括停止输入菲佣,又批评梁振英矮化香港,据传媒报导,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将于周一访港,试图就事件扑火。

虽然香港特首梁振英声称否认在印度尼西亚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一致同意"忘记"3年前的马尼拉人质事件,又称他忍辱接受了菲方"矮化港府"的安排,不过香港民间怒火越演越烈。

星期天在一个论坛上,多个政党要求采取措施向菲方施压。人民力量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建议停止办理菲佣的续约和新合约,制裁菲律宾,又批评梁振英向菲律宾总统媚笑。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我们不可以给人踩上心口,继续哑忍,不可以好像梁振英一样,嬉皮笑脸,望着总统在笑,我们要用愤怒的声音,表示我们的抗议。

对于有亲共议员倡议设立基金,援助幸存者及死者家属。在人质事件中殉职的香港领队谢廷骏的哥哥谢志坚斥做法本末倒置,只会令港人在国际社会上自我矮化。

殉职领队谢廷骏的哥哥谢志坚:整件事的责任在菲律宾政府。2239我们为什么这样做?为了要争取基本公义,而不是为了金钱上的利益。

扒:就人质事件风波,香港立法会议员将在下周三立法会会议上提出休会辩论,以及在星期四特首答问大会上质询梁振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