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沪235人签名求联合国关注中国人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沪235人签名求联合国关注中国人权
Oct 15th 2013, 12:22

上海维权人士孙洪琴、毛菊华14号告诉本台记者,当地235名维权人士联名要求联合国关注中国的人权捍卫者。

签名表上说:"中国没人权,联合国有责任。陈建芳、曹顺利应'国际人权服务'邀请前往瑞士日内瓦参加'人权培训'和'观摩联合国人权机制运作',9月14号被阻出境。上海民众强烈要求联合国调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签名者孙洪琴告诉本台:[录音]:"这就是中国政府一贯没有人权的呀!他们根本就把中国人的人权、任何的权力都不放在眼里的,任意的可以践踏的。他们(中共)任意的不让你出境就不让你出境,想关你就关你,想拘留你就拘留你。陈建芳和曹顺利她们是联合国邀请的,去参加人权学习的,她们遭到中国政府的野蛮的、无法无天的阻拦,而且是暴力的阻拦,联合国应该有这个义务、有这个责任去向中国政府问问清楚怎么一回事,我们中国人是强烈的要求!"

孙洪琴因抗议法院造假,曾多次上访。她说,访民向联合国在中国的人权机构投诉也受到中共当局打压。[录音] "我们一直在反映、逐级逐级的反映,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根本就没有一个讲理的地方!我们不止一次的向联合国、向人权组织反映。一直反映的厉害嘛,反正是受到打压也是越厉害。向中国人权组织、亮马河那里,但是我们没办法进去嘛,联合国管辖的警察就出来了,就把我们给驱散了,驱散了你不服、回去还要给拘留。好多受害人都去了美国、美国大使馆,联合广场天天有我们中国全国各地的那些受害人在那里示威抗议。"

上海访民毛菊华也因为承包土地被镇政府非法强征而多次上访,毛菊华表示: [录音] "我们上海有两千多人都没解决问题,生活很困难,现在大多数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都是走投无路才会走到这一步的,再逼下去,我们真的也不想活了。所以你想,上海访民跟外地访民他们在联合国楼上拉横幅,准备要跳楼的,后来美国警察、安保人员把他们救下来了,都被(中国)政府逼得没办法了。象蔡文君她为了动迁的问题,她家死了两个人呢,她爸爸和她妹夫就是被政府逼死的,她妹夫是被打死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楚毓秀 宇亮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