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美国会紧急会议 讨论提高债务上限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会紧急会议 讨论提高债务上限
Oct 14th 2013, 20:46, by 禁闻

10月14日,在联邦假日召开紧急会议,为尽快解决部分州政府关闭和避免债务违约问题进行商谈。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13日表示,在与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进行了建设性会谈之后,他对重开政府以及提高债务上限的前景表示乐观。

和众议院共和党都希望提高的借债上限,并把美国政府举债权限延长到明年年底。他们还要求通过短期开支法案,使政府恢复运作,并把削减开支的计划推迟到下个月。

目前,政府关闭两周后已经对美国民众正常生活造成印象,近几十万联邦雇员被迫回家,许多政府开设的社会服务项目也停止工作。

13日,首都华盛顿近百人抗议并拆掉下令关闭二战国家纪念园的障碍物。

有一位来自南卡罗莱纳州的克里斯•考克斯则希望政府以善意解决矛盾,他自发的在国家大草坪剪草,扫叶子,收拾垃圾。 在他的鼓舞下,许多人在政府部分关闭期间志愿加入清理国家大草坪的活动。考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人们以为我喜欢引人注意,其实我喜欢看到政府受关注,希望看到解决政府问题,团结起来代表我们。"

美国必须在17日以前解决提高上限问题,避免无法偿还债务的窘境。

安妮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常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