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生活在贫困线的美国人一天可以吃什么?(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生活在贫困线的美国人一天可以吃什么?(组图)
Oct 14th 2013, 18:2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方老师2007

2013年10月15日讯】10月17日是联合国“国际消除贫困日”。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中国人的贫困线是年收入2300元人民币或以下。假如把2300元全部用来吃的话,每天可以有六块三毛。人民币¥6.30一天,即使在三线城市,自己买菜做饭吃,恐怕都会很成问题。希望读者都来告诉大家,一天六块三能吃到什么东西。

根据卫生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2013年订出的美国人贫困线是个人年收入$11490美元。假如把11490美元全部都用来吃的话,除以365,每天可以有$31.48美元。

每天31块4毛8美元,在美国的一线城市和硅谷的主要大城市圣荷西,能吃到什么?我今天特地做了一个试验!

首先是早餐,一早起床,我步行到家附近的一家华人早餐店,吃了一碗道地的广州荔湾艇仔粥,里面有浮皮,花生,瘦肉,猪肚,鱼片,油条等,再加了一碟广州点心牛脷酥,连税连小费是$7.50美元。牛脷酥太多了,吃不完,带一个回家宵夜吃。


刚出油锅的牛脷酥,相当大一只,两只是吃不下的,只好带一只回家吃了。


著名的荔湾艇仔粥,比广州西关店里面做的要正宗多了!

中午,到了硅谷中心著名的大城市圣荷西。这个城市从前曾经是加州的首府。现在算美国的二线城市吧!

我到这家餐厅吃午餐。对于生活在贫穷线的穷人来说,这家餐厅的环境好像有点太好,不过,食物的价格不太贵,就能接受啦!


先上来的,是热气腾腾的烤面包,分白面包和黑面包两种,免费的,随便吃,吃完了还能问服务员拿:


午餐我点的餐是西红柿烩大虾的细面,量挺多的。吃完肚子都鼓鼓的,假如是小女生,肯定就吃不完了。


我这个餐不便宜,看看账单,要$14.50美元。加上9%的销售税,再加上10%的小费,这顿午餐花了我$17.26美元!

现在,我口袋里只剩$6.72了,不能上餐馆吃啦!怎么办?晚餐只好上麦当劳对付啰!

好吧,点(1)号的“巨无霸”套餐!一个巨无霸,加一杯中杯可乐,一份中薯条,$6.39! 搞定!

生活在贫困线的美国人,一天吃下来,口袋里面还剩三毛三美金,可以买两块口香糖,嚼着回家。

晚上,还有一只牛脷酥等着当夜宵呢!

当然了,真正生活在贫困线的美国人是会得到联邦和州政府,还有本地政府的救济的,在医疗,教育,食品,住房,还有买衣物方面都会得到各种的政府福利,肯定不会一天只有三十一块多美金用来吃饭!

对了,美国联邦政府目前关门大吉,可是该给穷人的救济,一分钱都不少,一分钟都不会停下来。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新浪博客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