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非洲领袖成就奖再度空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非洲领袖成就奖再度空缺
Oct 14th 2013, 21:23


10月14日,伊布拉欣基金会宣布,今年 "非洲领袖成就奖" 无人获得。

这项非洲领导人杰出成就的伊布拉欣表彰奖是世界奖金最丰厚的个人奖项。它由苏丹的电讯业企业家易卜拉欣设立,旨在鼓励非洲领导人和平地放弃权力。

今年的空额是5年来第四次。评奖委员会的一名成员说,评委寻找的标准是"有杰出治理的表现,还有杰出领导作用"。

据BBC报导,今年早些时候离职的肯尼亚总统姆瓦伊•齐贝吉符合至少一个标准。不过他在2007年当选连任的过程中发生了选举争议,争议引发暴力,导致约1,200人死亡。
姆瓦伊•齐贝吉的政治对手,肯尼亚前总理奥汀加说,投票发生舞弊。但是姆瓦伊•齐贝吉否认自己有任何过失。

在伊布拉欣奖设立以来的七年中,共有三人获奖,分别是佛得角总统佩德罗•维罗纳•皮雷斯;博茨瓦纳总统莫哈埃和莫桑比克总统希萨诺。

价值500万美元的奖金在10年里分期发放每年20万美元,获奖者将在有生之年得到 。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章馨中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