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新闻联播点名 喜羊羊被批的真正原因(组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闻联播点名 喜羊羊被批的真正原因(组图)
Oct 15th 2013, 16:03

美国之音:中国推出动画片标准

中国动画片"喜羊羊"最近开心不起来了。近日,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点名批评"喜羊羊",说这部动画片存在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等问题。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星期六发表声明说,年底前将会推出"国产电视动画片内容标准",对暴力和不文明语言等方面做出严格限制。

"喜羊羊和灰太狼"是中国国产系列动画片,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从2005年6月推出以来,获得很大成功,收视率一直很好。那么,这部动画片为什么会成为批评对象呢?今年4月,江苏省的两个小哥俩模仿剧情,做"绑架烤羊"游戏,导致严重烧伤。他们的父母因此把这部动画片的制作单位告上法庭,引起媒体关注。

近年来中国动画片迅速发展,有专家呼吁,中国应该向美国等西方国家学习,建立分级制度。


中国数字时代:喜羊羊被批的真正原因


视频截图来自网络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阿里翁waonjian:央视动画有限责任公司是灰太狼开的吧哈哈哈

哥们儿张春雷:明白了,城管中的暴力分子肯定是受了这两部动画片的毒害。平底锅砸脑壳,太邪恶了。

Zodiac1981:看过《圣斗士星失》,《北斗神拳》……的80后表示汗颜,这年头连"喜羊羊"都是"暴力"的,难怪要菜刀实名制,这都吓成什么样了……

che车车车:砖家表示,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yang飏坤zju:哈哈哈,葫芦娃和大闹天宫岂不是更暴力!

红烧翅膀我喜欢吃:国产动画《葫芦娃》里七个青壮少年猎杀蛇、蝎子、蟾蜍、蝙蝠等野生动物,强烈要求动物保护协会和有关部门查处!

NickCry:去你妹夫的,你天天播喜羊羊,现在来卖贞操?

请叫我坝坝舞DiVA:喜羊羊都成暴力粗俗了中国的动画片看来只能拍成胎前教育。

险中取胜:这些都不要播了,天天看新闻联播。

孔小饭:嗯必须回到各种小动物给你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Mango_芒果神:只有新闻联播才不低俗?真他妈的扯淡!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还打打杀杀呢!

ChildrenOfTheWind:喜羊羊不是央视经常播的?神经错乱啊这是。

青霜-MM:皇上圣明!

月瘦男:韶山少年最好看了

敌奥丝:韶山少年铺路啊

热布巴拉:就央视的大裤衩和人民日报的黄金巨屌最高雅。

让高飞一会:央视动画有限责任公司准备推出什么高尚作品了??!!

不会写字的手:这不扯呢么!一开始就你们使劲在播,不停的播,现在又要封杀,我看是制作方钱没给到位吧!

Q飞2011:真是在各个领域被超越到只能使出最后的无耻贱招。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