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港铁竞步赛善款创新高 民团抗议加价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港铁竞步赛善款创新高 民团抗议加价
Oct 15th 2013, 10:24

香港最大铁路运输系统港铁星期一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竞步赛,吸引来自日、澳及东南亚等国好手参赛,共筹得138万港元善款创历届新高。比赛期间有数个民团到场抗议港铁谋取暴利,不理市民苦况加价。


港铁竞步赛一早在中环遮打道举行,路线沿着中环街道。最早出发的赛事是一公里和三公里的男女子组,接着有来自澳洲、台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竞步好手参加十公里的精英赛。还有,由港铁主席钱国丰、竞步大使郑文雅和方力申,及30多名政商界人士参加的港铁主席邀请赛。总共有近一千四百人参赛,大会宣布筹得138万港元善款,创历届新高。

另外,数十名社民连成员比赛期间到场抗议,不满港铁在巨额盈利下,年年加价,忽视基层生活苦况。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指出地铁不应该是一个摇钱树,应该是一个为大家服务的公用事业。

示威人士高喊口号和撒冥纸,并一度试图冲出跑道,但被警方阻止。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