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冀中星被判6年 民众:中共要走到头啦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冀中星被判6年 民众:中共要走到头啦
Oct 15th 2013, 07:22

在众人瞩目之下,"首都机场7•20爆炸案"于10月15号上午9点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宣判,法院以爆炸罪判处被告人冀中星有期徒刑6年。而对于冀中星投诉的殴打致残案,中共当局至今仍无结论出炉。对此,众多民众表示愤慨,"冀中星是怎么残疾的?为什么就没人关心了。"浙江金华网友匿名写道:"看看现在的法律到底是保护了什么人,又惩治了什么人?要走到头啦!"

投诉无果终被判刑

冀中星案一直是备受民众瞩目的案子,在2005年6月28号凌晨2点左右,冀中星因开摩的拉客与在路上巡逻的治安队员发生碰撞,后遭到暴力殴打致其下肢瘫痪。此后,冀中星多次投诉都被以没有充足的人证物证而败诉。

2013年7月20号,在多次投诉无果后,冀中星携带炸弹,去首都机场表达个人诉求。在和机场民警争夺中发生了爆炸。9月17号,检方以冀中星法制观念淡薄,危害公共安全,欲以爆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据冀中星律师称,冀中星主观上不是出于故意,该案也没有造成他人重伤或死亡。因此,冀中星的涉案行为既不构成爆炸罪,也不构成过失爆炸罪。

民众愤怒声讨不断

冀中星被判6年的消息传出之后,众多民众纷纷表示关注,网友匿名写道:"可耻的政府,腿被你们搞废了,你们还要人家命。"有民众质问:"前案无结论,后案如何审?"广东佛山网友红尘候鸟指出:"人家有冤你们不给伸,什么叫逼上梁山,这就是逼上梁山!不追究政府官员的渎职行为,这种事只会越来越多!"

对于中共当局无视前因,不理会冀中星投诉的殴打致残案;而只认后果,以爆炸罪判处冀中星6年这一倒行逆施的判决,惹怒了一直关注此案的民众。对此,众多网友纷纷声讨。陕西西安网友匿名写道:"爆炸案判的挺快的,殴打致残案又何时水落石出呢?"辽宁沈阳网友"50年后我也是爷"表示惊讶:"他判了,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怎么没了消息?一个体制能把人逼成这样......"

贵州黔东南网友zhuzhuxia2001谴责:"制造冀中星案的罪魁祸首不追究查办,人民不服,天理不容。"广西南宁网友表示无奈与愤怒:"查什么,说你不是你就不是,是也不是!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得是!"

网友扁舟不系道:"选择性执法,这是中国当下的法制现状,对政府有利的,对关系户有利的,对有钱人有利的,积极执法,反之消极或视而不见,公平公正公开就是个中国梦。"广东广州网友匿名表示悲哀:"同胞们,清醒吧,在这个国家生存别想看到真相,除非你们不看新闻。"

也有网友"历阳光"意味深长的断定:"每个冤屈者都是定时炸弹!"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辛裴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