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拘捕藏僧 六百多藏人公安局外示威(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拘捕藏僧 六百多藏人公安局外示威(图)
Oct 14th 2013, 18:56


四川甘孜州白玉县约六百名藏人及僧尼,10月12日傍晚在公安局抗议,要求释放格桑曲达。(照片来自藏人行政中央网页)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四川甘孜州白玉县警方,周六拘捕一名来自那曲的藏僧,数百名藏人在县公安局外抗议要求释放,期间有两人受伤。

在印度的西藏通讯主编桑杰嘉指,周六(12日)下午约3时,甘孜州白玉县警方,在白玉寺佛学院拘捕来自那曲地区索县僧人格桑曲达(音译)(Kalsang Choedar),不清楚因何事被捕。其后该佛学院僧人到白玉县公安局门口抗议,要求立即释放格桑曲达,当地其他僧人及尼姑亦加入抗议,人数约六百多人。民众要求警方晚上12时前释放他,气氛一度紧张,最后警方回应被捕僧人已被送往成都,民众最后离开,但有僧人及尼姑两人受伤,不清楚受伤原因。

他说: 有僧人及民众去抗议,有六百多人聚集在公安局门口抗议,而且要求如果当天晚上十二时不释放他(格桑曲达),那民众不负责一切发生的结果。消息来源说,有一个僧人及一个尼姑受伤,已经送到医院。没有消息说发生冲突,但是他们说有人受伤。

本文节选

来源: 自由亚洲电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