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余姚水灾鞋哥官员让6旬村长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余姚水灾鞋哥官员让6旬村长背
Oct 14th 2013, 18:28, by 禁闻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10月14日,余姚三七市镇官员穿高档鞋去魏家桥村视察水灾,年近6旬村书记为了避免村民对当局在灾情面前长期不能解决问题而引发的愤怒被村民打,主动背起下乡视察的某领导进入村民家中。

一魏家桥村邻村村民说,听说书记怕村民打他,所以背他快点走。

(录音):我在二龙村,兄弟村。困难很大,农作物遭到很大的影响,基本上没蔬菜,城里有电,我们这里没电。听到听到,有!( 村支书背官员),听说好像去书记家中去,书记怕人家打他,怕老百姓打他。

老徐微博表示:这张照片极具震撼力。在余姚灾情发生多日的情况下,竟然还有人穿高档鞋上班。上班倒也罢了,可到灾区视察工作竟然因为穿的是高档鞋而不敢下地,让一个60多岁的村干部背着去视察。从为人民服务蜕变成骑在人民身上作威作福的老爷,这已经不是脑袋进水了,而是脑袋进屎了!

宁波余姚市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据监测,至9日上午10点,强台风"菲特"给余姚全市带来499.9毫米的过程雨量,降雨量为百年一遇;70%以上城区被淹。据当地政府通报,全市83万人受灾,目前还未接到伤亡报告。

魏家桥村另一邻村村民说,魏家桥村至少两人死亡。下半月就没有米了,菜全淹了,水稻都淹完了。

(录音):路上还有水,家里现在还有,20公分深。现在米有点,下半月大米没有了,蔬菜没有了,都淹死了,大米,麦稻米淹死了。

官方媒体报道余姚没有人员伤亡,而当地灾民透露有40人死亡。

有网友@DaiDai_Dai披露,当灾难来时官员跑的比谁都快,以及他们如何不作为,而且这次灾难死亡人数超过中共官媒报道的,这是继余姚灾民怒砸警车之后,披露出来的最新消息。

还有网友朗月清清提醒民众:这个国度是吸血鬼的国度,人们清醒吧。

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Media files:
nbyy.mp3 (audio/mpeg, 0.1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