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原天安门学生领袖、民主维权人士、家庭教会带领人陈天石紧急呼吁救助书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原天安门学生领袖、民主维权人士、家庭教会带领人陈天石紧急呼吁救助书
Oct 15th 2013, 21:07

参与2013年10月15日讯)2013年10月11日晚9:30左右,中国89天安门学生领袖、民主维权人士、基督教家庭教会带领人陈天石,因感胸闷、憋气、并且每隔10分钟左右伴发剧烈疼痛,随后由其妻送到北京顺义医院。10月12日早医生上班后发现陈天石病情危重,给陪伴的陈天石妻子发了病危通知书,其妻邬华芬女士当场痛哭失声。
幸运的是,值班医生很负责任,说顺义医院急救条件有限,建议立即转院。10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陈天石被送入北大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重症监护室。心脏造影手术结果表明,陈天石右冠状动脉有两处堵塞,一处堵塞95%,一处堵塞80%,医生当场表示必须立即手术,安装两个支架。手术较为顺利,终于10月13中午转到普通病房看护,现陈天石还在北大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一号病房住院。
同是八九一代的赵常青采访过北师大学生领袖张军和陈天石:当时的北师大学生陈章宝(即陈天石)因作为宣传部长参加了1989年天安门学生运动,被警方逮捕送往秦城监狱收容审查,且被北京师范大学"勒令退学"。24年来,他一边因为生计,奔波南北,但更多思想与行为,事关中国如何实现民主和自由;24年来,陈天石默默无闻,无怨无悔、不辞劳苦,给身处困苦危难的许多朋友带去了来自社会各界物质、精神上的诸多帮助、关怀和安慰!
正因为此:在每年六四前后,陈天石都无一例外或被国宝警察严加看管在租住地方,或被迫返回广西老家;其它政府认为敏感的日子,如十一、两会期间,也同样如此;在北京曾屡次因警察施压房东而搬家,以致越搬越远,现在远居北京六环以外的顺义乡村;被约谈、传唤、问询,更是家常便饭;2012年六月份,他所打工的国际学校遭遇变故停办,由此再次无业,投资数万在所租住村里办了一家幼儿园,但来上幼儿园的小孩家长因被警察一个一个恐吓威逼,在两个月内全走光,所有投资打了水漂。
陈天石79岁的老母亲因为患高血压今年8月份、9月份两次住院,现在不仅一只手不能拿东西,并且需人手扶才能站立,平时需要坐轮椅。
陈天石现有一儿一女,女儿八岁上三年级,儿子五岁在家,未上幼儿园。值得一提的是,陈天石五岁儿子生日即预产期6月4日,出生时体重也刚好六斤四两。陈天石妻子邬华芬女士无业,为家庭妇女。陈天石已经失业一年半,在住院前,积蓄因办幼儿园和家庭必用开支已所剩无几。为了凑够这次医药费,其妻东挪西凑才凑够6万多元。
特此我们真诚希望海内外朋友、兄弟姐妹们奉献爱心、力所能及,伸出援手,救助这位多年来默默无闻救助过许多跟他相似处境人士的中国民主维权人士陈天石弟兄!
有爱最美、希望相随!

现在医院:北京北大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一号病房28床。
北京租住住址: 北京市顺义区西杜兰庄村。
移动电话:邬华芬(陈天石妻子)18610348909;陈天石13522429706。
银行账户:中国农业银行卡号:6228  48 00  1094  3021  518,姓名:陈天石。
中国工商银行卡号: 6222  3700  4535  2313 ,姓名:邬华芬。
陈天石支付宝帐号:13522429706
收到款项后将公布账目。

胡佳  北京

查建国  北京
胡石根  北京
莫之许  北京
李海    北京
王德邦  广西
杨海    陕西

陈天石(陈章宝)简介:
1966年5月22日出生于广西容县,1985年9月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1989年积极参与广大学生反腐败、争民主的学潮,曾担任"北师大学生自治会"宣传部长和"北高联"轮值宣传部长。
1989年7月-1991年1月, 因89北京民主运动被收容审查,因病作免予起诉处理,审查结束前被除名。
1991年4月-2004年7月, 在深圳、北京打工奔波,从事过服装厂、制造厂车间,装饰、图书零售等工作。期间:
1995年3月-1995年4月, 在北京被收容审查,后送武汉青山农场强劳半年,受到酷刑虐待,后被营救。
1995年10月--1995年12月, 因跳海抗议迫害被收容审查,受到酷刑虐待,后被以罚款取代三年劳教
2000年接受福音成为基督徒,从此一方面为家庭教会做事工,同时继续积极参与各种公民维权活动。
2004年8月—2012年6月,北京大韩学校后勤主任。
2012年6月—今,无业。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