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李昕艾第四次到纽约时代广场呼吁释放赵常青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昕艾第四次到纽约时代广场呼吁释放赵常青
Oct 15th 2013, 03:25

参与2013年10月15日讯)2013年10月5日晚上九点,李昕艾第四次到纽约时代广场举起"自由赵常青"、"释放赵常青"的牌子,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第四次入狱的著名民主人士赵常青,以及要求中共当局释放一切良心犯!

李昕艾第四次到纽约时代广场呼吁释放赵常青

李昕艾第四次到纽约时代广场呼吁释放赵常青

在此之前的9月14日,李昕艾和丈夫古川以及两个孩子一家一起到时代广场举牌,要求释放赵常青。9月21日,李昕艾单独一人再次前往时代广场举牌要求释放赵常青。9月28日,李昕艾单独一人第三次次前往时代广场举牌要求释放赵常青。

在李昕艾第四次在纽约时代广场举牌要求释放赵常青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蜘蛛侠"和一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也来声援赵常青!

李昕艾第四次到纽约时代广场呼吁释放赵常青,"蜘蛛侠"和一位来自的中国的留学生也举牌声援赵常青

李昕艾第四次到纽约时代广场呼吁释放赵常青,"蜘蛛侠"和一位来自的中国的留学生也举牌声援赵常青

李昕艾说:"2013年10月5日,我第四次到时代广场声援赵常青,抗议中共释放一切良心犯!很高兴有一位留学生昨晚同我一同举牌声援赵常青,他说第一次站在那么多围观游客当中真是好紧张好害羞,但他最终还是主动加入到了抗议行动当中。希望日后有更多生活在自由国度中的华人加入到抗议中共暴政的行动中。Break dow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李昕艾参与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138波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活动,一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在后面举起"自由赵常青"的牌子。

下面是李昕艾建立的"释放赵常青、自由赵常青"的博客(http://freezhaochangqing.blogspot.com/),从这里可以详细了解赵常青的个人情况。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