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老板跑路 浙江工人讨薪 警察暴力驱散 3人被抓 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老板跑路 浙江工人讨薪 警察暴力驱散 3人被抓 图
Oct 14th 2013, 21:35, by 禁闻

labor-b-620.gif

浙江省丽水市丽水金属加工厂逾百名下岗工人,周六(10月12日)堵路讨薪,工人其后遭暴力驱散,冲突中至少三名工人被抓捕。(相片由现场工人提供)

浙江省丽水市水阁工业区的丽水金属加工厂,因工厂倒闭、老板失踪,近百名下岗工人周六堵路讨薪。其中一名抗议工人余先生,周一向本台记者指,他们堵路不久,就被数百警察暴力驱散,冲突中至少三人被抓捕。(RFA冯日遥报道)

余先生:被抓捕的人数至少有三个或以上,工人都失去联络了,都怕被抓。

记者:你们工厂的老板是否已逃跑了?你们讨薪无门?是吗?

余先生:是的,都逃跑了,我们找过劳动局,找过地府,他们都不理会,又不派人来处理。

余先生指,至今工人仍未获释,镇压后工人都感到很害怕,他指手机已被当局窃听,不方便与记者详谈。

邻厂工人刘先生指出,该厂工人堵路讨薪已经不是第一次,他们被拖欠两个多月工资。

刘先生:他们是因为拿不到工资,才再去堵路抗议的,我听说工人第一次堵路时,当时地方承诺会给他们垫支工资的,现时他们再堵路抗议,肯定是政府未有兑现,未有支付工资。

该厂多个对外登记电话,均无人接听。丽水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劳动局,电话不是被占线无法接通,就是无人接听。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RFA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