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余姚政府救灾不力惹众怒 “为人民服务”口号被民众敲掉了人民二字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余姚政府救灾不力惹众怒 "为人民服务"口号被民众敲掉了人民二字
Oct 15th 2013, 13:11, by 墙外仙

10月15日,浙江省余姚市政府,数千人集会示威,打出"毛宏芳60分下台、奚明回家种田"的标语,抗议政府救灾不力,约有1500名特警、武警出动。示威中市民将多辆公务车砸毁,并拆掉政府门口围栏及"为人民服务"的大字,有多人被警察打伤及抓捕。

12

11

2

1

余姚发来特讯:就在现在请求网友声援大批余姚市民在余姚市政府广场集结与武警进行对峙!一市府为何治灾不力治灾期间不见领导;二市长抗灾裤角有没有湿过;三记者事件必须道歉;四要求释放被捕民众;五抗灾不见特警为救记者10分钟来了12辆特警车 ………重点啥时候放人!

10289606353_e7cacbc803_o

10289490155_e748f147ed_o

10287912283_83ea7fecc2_o

10287783796_468105d781_o

6

7

4

3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