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差很大!曝光女星学生旧照变化大(组图)

阿波罗网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差很大!曝光女星学生旧照变化大(组图)
Oct 15th 2013, 01:48

\

张柏芝

张柏芝

刚出道时的张柏芝的脸实在是无敌可爱。而现在虽然年过30,但是辣妈潮范不改。

2013/10/14/20131014045155164.jpg

杨幂

杨幂

早前,一个名为"catwalk林诗珊"的微博爆料称之前是好朋友的杨幂在韩国整容。该条微博一时间获得网友疯狂转发和评论并激起大家翻出杨幂刚出道时候照片做对比的热情。面对质疑杨幂方面给与否认,她的经纪人称杨幂和微博主人根本就不认识。至于整容,她也予以否认。那么看看杨幂的旧照,童星出身的她其实从小的模样都有记录,还在读书时候的杨幂拍摄的杂志硬照,清新的模样已经成型。

2013/10/14/20131014045155660.jpg

高圆圆

高圆圆

这位爆炸头小妹不是小魔女时期的范晓萱,而是清纯佳人高圆圆。标致的五官也是多年不变。

2013/10/14/20131014045155908.jpg

周迅

周迅

早年拍杂志照时候的周迅虽然五官端正,不过浓妆艳抹实在比不上现在。现在的国际气质,一身Chanel行头配上清新裸妆,潮得很有范。

2013/10/14/20131014045155496.jpg

李小璐

李小璐

同样是童星出道的李小璐,青涩写真和现在的她差别也很大。自从董璇婚礼上的性感亮相后,李小璐同学火了。参加巴黎时装周,纹身女孩暴露五短身材缺陷,清纯派MM转型妖媚要慎重。

\

霍思燕

霍思燕

姐妹一起大变身,当年在蒋勤勤边上扮演小丫头的霍思燕这些年来的改变也是让人惊叹。摇身一变,已经成为时尚界的奇葩。

2013/10/14/20131014045155410.jpg

孙俪

孙俪

又是活生生的土妞变潮妞,虽然刚出道时候的她也很可爱,不过脸孔没变换上牛仔衬衣牛仔裤的孙俪和10几年前的她就判若两人。

2013/10/14/20131014045156107.jpg

李冰冰

李冰冰

还在上戏读书的李冰冰很有王祖贤的气质。

2013/10/14/20131014045156213.jpg

范冰冰被曝小学毕业照

2013/10/14/20131014045156128.jpg

范冰冰

范冰冰被曝小学毕业照,引来众人围观。照片上范冰冰头戴大红花,样子十分可爱俏皮,那时候正在上小学的范冰冰就颇有明星范,很有镜头感。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