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伊拉克首都系列爆炸袭击事件29死88伤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首都系列爆炸袭击事件29死88伤
Oct 27th 2013, 10:24

(联合早报网讯)伊拉克警方27日说,首都巴格达多个地区当天上午发生一系列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9人死亡、88人受伤。

新华网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说,位于巴格达东北部沙卜区的一个市场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7人受伤;东部马什塔勒区的一个市场也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7人受伤。

此外,巴格达东北部胡里耶、南部阿布德什尔、东南部纳赫拉万和北部萨比·阿尔布尔郊区的一些市场和停车场也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1人死亡、64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些袭击事件。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