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法院拒绝冀中星起诉广东警方不公开信息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法院拒绝冀中星起诉广东警方不公开信息
Oct 27th 2013, 16:28

躺在病床上的冀中星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出庭应讯(15/10/2013)

冀中星不满广东警方没有交代其殴打致残案的调查进展。

中国山东访民冀中星就其在东莞被殴打致残一案提起行政诉讼,要求广东警方公布调查进展,但被广州市中级法院拒绝立案。

冀中星此前委托律师刘晓原向广东省公安厅申请信息公开被拒,继而向广州市中级法院行政起诉省公安厅。

北京《京华时报》星期天(10月27日)报道,广州中院认为冀中星申请公开的是刑事案件侦查进展,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范围,因此拒绝立案。

冀中星7月在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内引爆炸弹,本月15日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他已经提出上诉。

刘晓原律师星期天在其微博上表示,他只接到广州中院立案庭法官电话通知不予立案,但对方没有解释原因。

刘晓原还说,东莞警方在其追问下证实已在9月份对冀中星殴打致残案刑事立案,但拒绝出具《立案决定书》。

《京华时报》引述刘晓原说,他将到广州领取法院拒绝立案的裁定书。

冀中星在向广州中院递交的行政诉状中称,他在2005年6月28日晚于东莞驾摩托车载客途中,遭到当地治安队员拦截殴打,导致双下肢瘫痪,八年来四处上访仍得不到解决。

冀中星于今年7月22日带着爆炸装置,自山东省鄄城县居住地乘长途汽车独自前往北京,同日傍晚来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二层国际旅客到达B出口,炸弹在与警员交涉期间爆炸。

冀中星在爆炸中失去了左手,另有一名警察轻伤。

(撰稿/责编:叶靖斯)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