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港视留守政总暂停 泛民接力推动真相抗争(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视留守政总暂停 泛民接力推动真相抗争(图)
Oct 27th 2013, 13:57


10万市民10月25日晚在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电视发牌真相 (博讯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27日讯】香港电视职工会在特区政府总部坚守7日6夜,要求政府交待拒发电视牌照真相的抗争,星期六中午暂告结束,准备和部署下一阶段的反击。不过,10名前港视员工仍以个人名义继续留守,希望市民不要淡忘他们的诉求。而泛民主派星期天下午3点在政府总部公民广场举行集会,继续声援留守的港视员工,集结民间力量,推动要求公开真相的运动。目前确定会有约10位泛民主派议员出席集会。

另外,港视职工会呼吁民众11月6日包围立法会,因当天泛民议员莫乃光会再次提出议案,要求表决以权力及特权法调查发牌风波的议案。

继10月20日10万香港各界民众大游行并在政府总部集会后,港视员工10月25日举行 "梦想,黑暗里仍然铿锵"的最后一晚大型集会,又有约10万人出席,力撑香港电视。包括刘德华、林夕等在内的知名艺人以录像视频或现身等方式支持港视,希望得到一个真相交代。

香港政府10月15日宣布发放两张免费电视牌照,但拒发给评估排名第二的香港电视网络,并以"机密"为由拒绝解释理由,引发自2012年8月反国民教育课洗脑运动以来最大规模的全民抗议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