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莘庄失地农民领导人邱贵荣遭受失业报复(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莘庄失地农民领导人邱贵荣遭受失业报复(图)
Oct 27th 2013, 10:40

 

 

(参与20131027日讯)邱贵荣是上海莘庄失地农民的维权领导人,拒绝收买,不屈报复,领导失地农民与侵权的部门及官员进行抗争,390次向法院请愿抗议以及数十次向中央、地方相关监督部门的集体上访,维护农民的土地权益,争取公民的诉讼权利。

上海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在1014,第四次集访中央督导后,又一次引起了莘庄工业区腐败势力的恐慌,再次实施了对维权代表邱贵荣的报复。

15日上午邱贵荣接到单位通知后到单位,一位姓王的单位主管告知解除劳务合同,承认老邱没有违反劳动纪律和劳务合同的约定,是迫于来自莘庄工业区的压力而不能得不告知老邱,请老邱理解。老邱当然明白,这又是一起打击报复事件。

莘庄工业区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不守法的集团,欺诈动迁、侵占农民宅基地、侵害广大动迁户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失地农民的强烈反对。老邱是一个有4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容不得这些腐败分子胡作非为,挺身而出维护广大失地农民的合法权益,引起了腐败势力的恐慌和一次又一次的报复。

1. 20101030,邱贵荣代表集访的失地农民与领导交谈后,被诬告在动迁办闹事,违法拘留七天;

220101113,莘庄工业区有关领导要求老邱原工作单位解除其劳动合同,迫使老邱失业22个月;

32012109,老邱在早晨买菜途中被腐败势力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打伤,致使老邱不能带队赴京控告;

4.国家有重大会议和活动,被多次监视居住和监视外出;

520131015再次被解除劳务关系,剥夺征地工的工作权益。

为了捍卫劳动者的合法劳动权益,20131016一早失地农民奔赴中央第九督导组所在地(上海市江苏路888号)集访,向党中央控诉莘庄工业区某些腐败分子的违法行为,坚决支持邱贵荣、俞雅琴维护劳动者的劳动权益。中央第九督导组热情收下了揭发材料,并希望失地农民补充提供更详细的具体材料。

现在,邱贵荣失去养家糊口的工作,专职从事维护失地农民土地权益、争取公民诉权的公益事业。20131023,数十位失地农民代表再次赴京上访,向中央机关及其领导人请愿控诉。

 

 

 

20131026

 

 

 

 

图:邱贵荣抗议报复打击,我要吃饭,还我工作。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