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上网成瘾四川一父亲摔死亲生儿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网成瘾四川一父亲摔死亲生儿
Oct 27th 2013, 01:09, by 禁闻

上网成瘾四川一父亲摔死亲生儿(网络图片

上网成瘾四川一父亲摔死亲生儿(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俗话说的好〝虎毒不食子〞,老虎尚且如此何况人呢?但是近日,四川一位小爸爸因为上网成瘾,竟然摔死自己两个月大的孩子,引起网路热议.

大陆媒体10月26日报导,四川安岳县一位二十岁左右男青年(图片中背对镜头的黑衣者)疑与岳母发生争吵,从岳母手中夺过仅两个月大的亲生儿子,重摔在地致其死亡。据其岳母介绍,该男子长期不务正业,沉迷网路,今日二人因带孩子问题发生口角,酿成悲剧。


上网成瘾四川一父亲摔死亲生儿(网络图片)


有网友表示,人性何在?也有的说,虎毒不食子,禽兽不如。还有的网友发问,中国这是怎么了?

就在10月22日,湖南嘉禾县也发生了一起惨案。因为夫妻之间矛盾纠纷,妻子竟然拿刀砍伤自己的丈夫之后,又将自己三个年幼的亲生儿子全部杀死,其中最小儿子的年仅1岁。

有评论认为,当今无辜的孩子频频成为暴力行为的受害者,可以视其为一种预警信号。这种反常现象说明,社会的各种问题和矛盾,已经直接影响到人的日常心态和思维习惯,并严重冲击着那些维系社会秩序的文明共识和伦理底线。  

有评论指出,建政后,向大陆人们民众灌输无神论和自私、邪恶的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悖,不相信善恶有报,不知道人与人之间要友善、互相关心、帮助。以为运用暴力可以解决一切问题,致使中国社会吝戾气越来越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