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沉勇儿子流浪 誓言为父伸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沉勇儿子流浪 誓言为父伸冤
Oct 26th 2013, 21:13

26日上午,100多位访民到上海市政府前准备公祭24日被警察打死的沉勇,发现他的家人全部被政府控制了。当天晚上沉勇的儿子沈亚明告诉本台,他现在跑出来了、在外面流浪,他发誓缉拿凶手,为父亲伸冤。

沉勇的八十多岁的母亲24日被警察带走,沉勇的儿子沈亚明说:[录音] "我奶奶现在不知道给她绑到哪里,我现在不知道。我要为我父亲伸冤,直到现在派出所没有给我正确的答复,我父亲死得很冤啊!给他们抢走了尸体,我也不知道在哪里。我现在在流浪,为我父亲伸冤,缉拿凶手,严惩凶手!先抓到凶手,我要为我父亲伸冤!"

26日上午,上海访民石萍和100多访民到上海市政府前人民广场准备参加沉勇的公祭。他们接到沉勇儿子的电话,说他已经被北菜镇政府监控了,大家又赶到北菜镇政府。

石萍说[录音]他家里人24 小时监控在北菜镇政府里面,不允许他在外面活动,不允许他打电话、不允许和外界接触,家里人、包括离婚的老婆都给看住了,家里人全部看住。"

石萍24日到仁济医院见沉勇最后一面,石萍 [录音] " 沉勇真的是打死的,就死在急症室里的,我们去看他,他脖子上、身上全部发紫发黑,头也肿,头上都是淤血,发青、发紫,很吓人的!真的很惨!晚上7点钟的时候,有50个警察来把他尸体抢走了,拉走的时候鞋子、袜子都没穿,光着脚送进太平间的。我去买两床被子,被子也没给他盖!太平间那边没有人,他家里人全部给监控了,真的很可怜!"

石萍说警察推卸责任。[录音] " 他们还说没打,说是保安打,我们说不可能的,保安他没有手铐,只有公安局有手铐,肯定是你们警察打的,来抢尸体,你想想,这个社会还有公理吗!今天有他、明天就有我们,我们都知道的。"

石萍表示,警察威胁前去看望沉勇的访民,更加激起大家的愤怒。[录音] " 他们说,'你们去说好了,你们去帮忙好了,到时候就是你!' 我说无所谓的,死就死!你今天敢推我一下、你敢碰我一下!? 我们现在要维权、我们就是从现在不允许任何人打人、不允许骂人,(如果)要打就打、要骂就骂、要干什么干什么,那还有王法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楚毓秀 田溪 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