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屈打成招?陈永洲颈 不明伤痕惹揣测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屈打成招?陈永洲颈 不明伤痕惹揣测
Oct 27th 2013, 21:34

\

广东《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报道中联科做假账新闻被捕,事件峯迴路转。央视昨晨在《朝闻天下》节目中,播出陈永洲被湖南长沙警方跨省刑事拘捕后坦承,是收人钱财,受人指使,继而发表失实报道。有网友细看报道后,发现陈永洲的颈上有不明伤痕,并截图发佈网上,引来众多网友热议,纷纷揣测他是遭到长沙警方暴力迫供,甚至以家人安全作威胁才认罪。

有人则质疑那并非伤痕,而是内衣边缘,不过,随即遭其他网友反击,伤痕颜色深浅不一,但内衣的颜色却是均匀的。有网友不禁高呼:「央视暴露长沙警方刑讯逼供?太高级黑了!」

新浪微博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