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印度东北部一火车站爆炸一死一伤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东北部一火车站爆炸一死一伤
Oct 27th 2013, 10:24

(联合早报网讯)据印度电视台报道,东北部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市的火车站27日发生一起自制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当地警方在火车站还找到另一枚未爆炸的炸弹。

新华网报道,印度人民党总理候选人莫迪计划当天在该市举行大规模竞选集会,有许多莫迪的支持者坐火车到巴特那助威。

目前还没有人宣布制造了这起爆炸。事发后,警方加强了该市的警备。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