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葡数千人游行抗议新预算草案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葡数千人游行抗议新预算草案
Oct 27th 2013, 01:50

(联合早报网讯)葡萄牙数千人在全国14个城市游行示威,抗议政府本月中旬公布的2014年预算草案。

据星岛日报引述美联社报道,此次游行示威活动得到葡萄牙劳动者总工会的支持。在葡首都里斯本,上千名抗议者高举横幅和标语牌,从市中心罗西奥广场出发向议会大楼行进。示威者沿途不时高呼口号,高举标语,抗议早前政府公布的2014年预算草案。

除里斯本外,波尔图、科英布拉、布拉加及阿威罗等城市亦有抗议活动。

2011年5月,葡萄牙与由欧盟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驾马车达成总额为780亿欧元的援助协议,并按要求采取了一系列财政紧缩及经济改革政策,引发市民强烈不满。本月15日,政府公布了以减支和增税为主的2014年预算草案,再次点燃了葡民众的怒火。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