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季建业提拔美女服务员 并认作干妹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季建业提拔美女服务员 并认作干妹
Oct 27th 2013, 02:41,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的〝扬州大管家〞。(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7日讯】被外界称为〝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前南京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归后,近日有媒体揭露,季建业不爱在办公楼办公,喜欢在酒店办公。在酒店办公期间,因一名服务员貌美,被季建业认为〝干妹妹〞,后成为该酒店副总经理。

季建业提拔美女服务员当副总经理

透露,季建业是10月15日晚被双规的,由一位副书记直接带回北京。而中纪委此次行动并未通知江苏省委在职官员。

目前,关于季建业的各种贪腐报导已充斥网路,如〝 在任4年民怨沸腾、涉案金额或超2千万、在扬州'全城翻新'、在南京砍伐梧桐引民怨、动用黑社会强拆〞等等。有内部人士透露,季的落马与不久前苏州首富、江苏上市公司金螳螂老板朱兴良被抓有关。

媒体报导,季建业平时不爱在政府办公楼办公,喜欢在酒店办公。在南京时,季建业长期呆在该市汉府酒店,而在扬州就任时,季建业选择的是萃园城市酒店。祝梅本是该酒店的一名美女服务员,被季建业认为〝干妹妹〞,后成为该酒店副总经理。

今年5月23日,萃园城市酒店副总经理祝梅也被带走。南京一位接近江苏纪检的人士透露称,祝梅迄今仍在江苏徐州被隔离审查,但该消息未经江苏纪检部门官方证实。

季建业嗜好美女同他主子江泽民同出一辙

对于季建业的落马,媒体分析认为,这意味着习近平在对收网之后,开始将目光投向江泽民。

季建业1957年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历任《苏州日报》社副总编,吴县县委副书记,昆山市委书记。因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在江泽民的钦点下仕途一路顺畅。

江泽民好色乃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其在位十多年,用〝色情治国〞,不仅自己带头搞淫乱,还鼓励包括军队一起淫乱,并大搞黄色产业,推动中国的经济增长。

下台后,依然不放过任何〝秀色可餐〞的场面,在出席各种会议的时候,江经常在台上左顾右盼,丑态百出,色迷迷地紧盯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不放。

十七大时,胡锦涛演讲两个多小时江泽民就坐不住了,东张西望,贼眼直勾勾的盯着倒茶小姐。即使女服务员为别人倒茶,江泽民也忍不住转头直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