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自杀汽车炸弹撞击天安门华表5死数十伤 车上三人是新疆维人 官说“交通意外” (2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311-23.html


20131028日中午,一辆白色吉普车在天安门前撞向多人后,撞击天安门城楼前华表,随即发生爆炸并起火燃烧,车内3人全部丧生,数十名游客及警员受伤,其中两名游客重伤不治身亡(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

官方定调为“交通意外”。

目击事件的网民发微博称:「一辆车冲进人行道撞翻一群人最后自杀撞向华表!」、「吉普故意撞金水桥护拦,多名警察和游客受伤,车上三人死亡」、「一辆车,带着炸弹,冲到我旁边的桥上,撞飞了几个人,然后爆炸了」。一切与官方唱不同调的微博迅速被删除。

最新消息,车上三人均是新疆维吾尔族人。

据博讯最新报导:20131028日上午1205分许,一辆新疆牌照的浅色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右转,迅速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司机一面持续鸣笛警告路人,一面猛踩油门冲破隔离带高速前进。在先后撞击了数十名躲避不及者之后,车辆失控,最终撞向天安门城楼东南侧的金水桥护栏,越野车随即着火、爆炸。汽车中装了很多汽油,被阻拦后才冲向人群。






















现场迅速被封锁,用围板围着

东单协和医院伤者家属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