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的微博集锦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的微博集锦
Oct 28th 2013, 14:1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8日讯】北京10月28日,今天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闯入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此事微博上网友纷纷转载,但被快速删贴。海外动态网隆重推出〝微博解密〞平台, 让被删的帖子起死回生!摘要如下:

潮男变大叔:一辆汽车[小汽车]在天安门前爆炸了??,最近工作的朋友们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啊!

中国黑老大-美黑看来那里出大事了,微博上只要一有人发,哪怕不提那个地名,也马上被删除被和谐。 。 。 。 。 。 。 。

老猫25捣浆糊:帝都朋友刚才亲历现场,情况不明……

南都深度V:#快讯# 南都记者获悉,在今天中午12时许的长安街便道吉普车事故中,目前已确认的11名伤者,据了解有5名外籍人士;其中1名外籍伤者已死亡

南方日报V:【一吉普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撞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据@平安北京: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火被迅速扑灭。吉普车司机及车内人员共3人已确认死亡。

财经网V:【历史钩沉?《三联》:1982年撞人事件】1982年1月10日11时,北京市出租汽车公司一厂23岁的女司机姚锦云,驾驶一辆华沙牌出租车闯入天安门广场。绕广场一周后,她加大油门,沿广场西侧冲向金水桥,致使在场群众5人死亡、19人受伤。 4天前,她因未完成车队任务被罚30.6元。

卫庄:【总结报导宣传方针】这就是一场意外交通事故!死伤者情绪很稳定!游客都称赞事故处理迅速!欧耶[耶]

姚健说V:【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已5死38伤】其中肇事车内3人死亡,另有2名游客死亡(1名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38名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菲律宾籍游客(2女1男)及1名籍男游客。

銹号再吹:中青报官网报导个小客车天安门前撞人的微博也要删吗?

康少见:照搬自腾讯微博,说撞了好多人,伤亡惨重。

率率–王乐妮//@涉-美149: 天气太热而已//@唔-不搞: 奏是自燃,我还以为烧腊肉呢,小秘书紧张你妈了个大臭逼啊。 //@周难的微博: //@老武是文建: 有什么可惊讶的,是自燃。媒体也会这样说,哦,指国内媒体,】

钢铁侠:一辆车子着火而已,官网都发布了,小秘书至于那么紧张吗?

王星WX去了也白去,记者都靠近不了。从一些照片来看不是汽车自燃,车旁不远处有血迹。 //@康少见: 现场汽车已恢复通行,但行人还不行,清场状态保持中。

王星WX路面交通恢复,现场依然不能靠近,现场照片显示金水桥畔华表下有血迹。

于浩宸//@王亚军北京: 他们不删帖我还真以为是意外呢?

特约评论员5:朋友的微信:一辆车,带着炸弹,冲到我旁边的桥上,撞飞了几个人,然后爆炸了。 。 。别问我,我什么也不知道。 。 。

寻找公平的路//@华商天民:汽车爆炸?吃惊//@段贵发: 真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